在台北市停汽車或機車我想大家總會有停路邊的時候,而因為台北寸土寸金,繳點停車費是一定要的,而且費率比起私人停車場便宜很多,所以通常我想大部份的車主都是樂意付款,只是有時候一忙起來會忘記去便利商店繳費,而且還有可能會逾期被罰錢,那就尷尬了。就在一次偶爾的機會我以前的同事提醒我說"啊你不是有玉山信用卡?可以網路直接代繳啊~很方便喔~",因為他的提醒,我就花了一點時間在玉山網路銀行上做了登記。


目前可以登記的有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以及高雄縣部份地區,只要在網路上輸入你的牌照號碼,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都可以,登記需要3個工作天左右的時間,所以要有點耐心。設定完成後,未來你的汽/機車在上述地區有任何停車單要繳費,你會自動收到email通知,搭配現在智慧型手機隨時都能收email,甚至pushmail (e.g 黑莓),你可以輕鬆的掌握繳費的時間,如這封是我今天收到的通知~

 

回到家後,打開outlook中的email,點下email中的繳費超連結

 

直接就把你帶到付費的頁面啦~點選你要繳的費用

 

再輸入信用卡資料

 

完成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若你也有玉山信用卡的話,趕快去申請吧,這個代繳服務使用玉山信用卡的話沒有任何的手續費喔~更多詳情可以參考這邊:https://netbank.esunbank.com.tw/parkingfee/q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