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寫部落格快3年了,累積了一百萬人次,近兩百萬瀏覽頁數,我想我除了有異常於一般人的熱情外,也相當的幸運能夠繼續擁有各位網友的支持,今天很高興的得到了通知,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初審,以一個兼職部落客來說,這已經是非常大的肯定了,除了支持我的網友,我要感謝我的家人,特別是我老婆小齡子,在我過去三年多出席無數的聚會,無數的熬夜,她一直扮演一個非常支持我的角色,也是我的頭號粉絲,這次入圍的榮耀,她功不可沒啊~

 

這次為了慶祝入圍,也慶祝最近突破百萬瀏覽人數,在這邊準備了3個elixir 4GB隨身碟,以及1個Sony Walkman NWZ-B142F Mp3隨身聽要送給大家!只要在此篇文章回覆:

1.過去三年在此部落格裡最喜歡的文章:
2.最喜歡的原因:

想看大家的留言請按我~

就有機會抽中以下獎品喔!活動5/31截止,6/1公告,祝大家幸運得獎!

 

------------------------------------------------------------------

 

感謝大家的踴躍回覆跟打氣,由於小弟我現在還在忙錄Computex活動,抽獎名單由蛋夫人小齡子協助抽出,恭喜以下網友幸運得獎:

 

Sony Walkman NWZ-B142F Mp3
WANG

elixir 4GB隨身碟
3C狂
阿沐
skyfu

 

以上網友,請在6/5前隱藏回覆您的個人資料 (逾期視為棄權,將由其他網友替補喔)

1.郵遞區號
3.地址
2.收件姓名
4.聯絡電話

 

我將會在6/6統一寄出,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