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雜誌即將於今年6月歡度30週年,為慶祝30週年,《天下雜誌》將於6月29日(三)在小巨蛋舉辦「天下30 美麗台灣」音樂會,並邀請到陳綺貞、李宗盛、齊豫、潘越雲、紀曉君等重量級歌手演出。 只要上網http://taiwan.cw.com.tw/find/blog.htm 參加「尋找天下人 票選天下封面」活動,就具備抽獎資格,有機會去聽美麗台灣音樂會,親身體驗小巨蛋秒殺天后陳綺貞、流行樂壇教父李宗盛、華人音樂的天籟之音齊豫,原住民天后紀曉君,歌聲細緻雋永的潘越雲等歌手,唱出跨時代的共鳴。

 


只要在此篇回覆你在活動網站選了那一本天下雜誌做為經典封面,蛋蛋也會抽出一個名額,讓你跟你的麻吉/另一半一起去參加這個音樂盛會,是不是糾乾心?趕快前往活動官網,並且在這邊留言!限6/8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