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老媽拿著她的Nokia 1600來找我說,手機抓不到訊號,螢幕顯示"請插入SIM卡",我打開來一看,耶,SIM卡在啊,但卡槽裡怎麼有水?追問後才得知,哇勒,這隻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我只能說還能開機已經是奇蹟了,我把機子大概擦乾,重新開機後還是無法順利抓到訊號,好吧饒了它吧,我跟我哥就開始著手物色下一隻手機。本來已經決定買超大型按鍵的長輩手機 (還有子女的一鍵直撥),不過後來網路搜尋了一下評價好像收訊不是很好,做罷。最後我哥決定選擇這台,全新空機價才890塊的Nokia 1616~

 

聯強代裡

 

1616的特色介紹,我個人覺得比較實用的就是手電筒功能啦

 

開箱開箱

 

簡單的使用說明,充電器,電池,

 

充電器是輕便型的小頭,從N70時代就出現一直到現在,僅46公克

 

型號AC-3U,過去若使用過N系列的手機應該對此充電器不陌生

 

電池型號BL-5CB

 

容量800mah

 

打開背蓋 (不是很好開) 放入sim卡,裡面的材質有點半透明,整隻手機塑膠感十足

 

顏色是耐髒的黑色

 

1系列這種手機通常按鍵都一定是大,然後方方正正

 

右側是充電孔

 

底部有吊飾孔

 

手電筒在頭部,還支援3.5mm耳機孔,搭配特定耳機可以聽FM廣播

 

背蓋就是一個素

 

這種陽春級的手機,僅71公克是正常的

 

開機,招牌的手牽手logo

 

128 X 160的解析度,在1.8吋的螢幕上看起來顆粒感很重,我們都被iPhone跟android手機養大了胃口,長輩可能反而沒什麼感覺

 

傳統9宮格功能表

 

背後超大喇叭孔,吵雜環境不用聽不到手機響

 

待機時連按兩次上就可以啟動手電筒,實用性100分

 

白光鍵盤

 

待機時的時間螢保 (過幾秒會熄掉)

 

跟馬捅的被害者1600合個照,致敬一下吧

 

基本上就是一個便宜,回歸到通話的最基本,沒有mp3,沒有相機,就是打電話,除了螢幕跟手電筒以外,差不多就是跟我們以前用黑白手機時差不多的功能跟表現,最讓人滿意的就是便宜吧,全新才890塊,壞了我看直接再買一隻一樣的都比送修來的快跟划算,有預算的話我會推薦最近在友站討論非常火紅的正港復古手機 - 返樸歸真 - John's Phone開箱文,背後用手寫電話簿有如必殺技那麼威,以上分享,供大家參考嘍~

 

我覺得這篇文章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