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大家所看到的logo,最近蛋蛋加入了Yahoo!奇摩摩人的陣容,若你寫部落格超過4年,你應該多少有聽說過摩人這個名詞,暢銷作家史丹利就是早期摩人的其中一員。摩人這個名詞其實休息了一陣子,據Yahoo!奇摩社群經理老查解釋,當年Yahoo!奇摩將無名小站合併後,決定無需要再去強調摩人的角色,畢竟無名小站已經有很多熱於分享的意見領袖了。今年摩人計畫重新開跑,原因我覺得很老查說的很有趣,他說

"若你曾經是在部落格當紅的時候開始寫,不意外,但是若到現在你還堅持繼續寫,辛苦了,Yahoo!奇摩幫你推一把"

 

摩人計畫的目標是再次把熱心分享的人物集中,拓展舞台給摩人去發光發熱,如最近開始的"一卡皮箱"聚會,發想中的摩人事務所,中秋節的特輯活動,摩人藉由Yahoo!奇摩的招牌提升可見度,而摩人的專業貢獻也幫Yahoo!奇摩加強品牌價值。

 

蛋蛋在7月的時候跟維運摩人計畫的團隊相約在Yahoo!奇摩的南港新辦公室小聚,藉此蛋蛋特別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感受一下新辦公室好新潮啊~跟我之前去101的Google辦公室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櫃檯旁的訪客等候室

 

休閒空間,除了Yahoo!的大logo外,還有撞球桌勒

 

開放式的休閒空間,每天都是星期五的感覺

 

投籃機都有~

 

在聚會裡Yahoo!奇摩示範了他們最近籌備的活動,為摩人做了哪些事,就一卡皮箱這活動來說效果我個人覺得非常有誠意,每個出席分享的摩人有非常專業的專訪,後製的影片之專業可媲美專業電視的水準,值得肯定。而這次摩人小聚除了認識Yahoo!奇摩的社群團隊外,也認識了幾位不同領域的摩人,有音樂的 (Jan),有折紙的 (Eagle),也有跟我同一掛的3C摩人(KisPlay),雖然大家都是不同領域,但是經過今天的小聚後,我覺得大家都共享兩個特色:

執著

熱血

沒有這兩個,我想今天大家沒有機會聚在一起,相談甚歡,當天我們有許多感性的話題,結合摩人的風彩跟令人鼻酸的背後花絮,敬請期待我們日後跟Yahoo!奇摩一起創造的火花,stay tuned!

 

當日摩人小聚的部落格

Jan鋒-http://www.wretch.cc/blog/jan0777

KisPlayhttp://www.wretch.cc/blog/kisplay

Eaglehttp://tw.myblog.yahoo.com/eaglesuker/  

 

Yahoo!奇摩摩人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ahooTal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