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ony Ericsson發表了Arc的進階版,Arc S,除了處理器時脈小幅提升,支援3D全景模式拍攝,搭載最新OS 2.3.4,另外一個特色就是一口氣推出3個顏色,黑,白,粉紅供挑選。雖然Arc S還沒推出,但是蛋蛋透過Y拍買到了英國Orange電信的全黑背蓋,跟我的Arc合體後,就跟Arc S的全黑版一樣,可以稱它為黑魂版Arc或偽Arc S~ ^O^

 

全黑版的背蓋是亮面烤漆,質感一流,但也很沾指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黑黑黑

 

眼尖的網友已經認出右下角的logo,沒錯,它是英國Orange電信的Arc客制版的原廠背蓋

 

跟原本Arc的深藍漸層背蓋比一比

 

現在我出門跟Arc主人撞機,都可以很囂張的說,我的不一樣喔 (等Arc S真的推出後我就沒戲唱了)

 

美型機,怎麼拍都好看

 

這個背蓋多少錢?300含運,夠便宜的吧,Y拍賣家說是出清價啦,所以網友不用浪費力氣問我哪裡可以買的到,我買的時候是最後一個嘍,除非有別的賣家剛好有貨嘍~要不然就直接等上Arc S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