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夏天的尾巴PO出這個東西有點時機不太對,但是之前說好要分享的,還是PO一下吧,反正老是寫手機筆電也寫的有點膩。首先,這東西不是刮腿毛,是"修"腿毛,是蛋蛋前幾年去日本出差的時候,在藥妝店逛到的 (日本的藥妝店真是一個可以讓我逛很久的好地方),你可能第一個會想到的是,男人修什麼腿毛啊,ㄟ,這你有所不知,腿毛茂盛,夏天穿長褲很熱的,但是男生又不能像女生一樣把腿毛刮的精光 (會被人誤會你要出櫃吧),因此,這個東西就誕生了 (我真是佩服日本人的思維,我在台灣從沒看過有賣這種東西),先提醒,這不是一篇你想要在邊吃午餐邊看的文章,若你剛好在吃東西,請吃完後2個小時再回來看吧,別說我沒提醒嘿~

 

看起來造型有點像是刮鬍刀的,ES795

 


背後標示型號跟產地

 

滑開背蓋,吃2A電池2顆

 

整理刀的頭蓋有兩段式的調整,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喜愛跟個人的狀況去選擇

 

若你跟我一樣,喜歡修的短一點,可以直接把頭蓋拔下

 

將保護卡榫往外推,就可以安全的使用了

 

這是我還沒修之前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樣已經很短了,但是我夏天穿長褲還是很容易因此流汗)

 

給它這樣嚕嚕嚕

 

整個大涼爽 (雖然很短,但是還是保有短短腿毛)

 

特寫~真的很短吧,當然使用此整理刀,你可以保有頭蓋的去修,留下來的長度就會長許多,還是回到那句,依照你自己的喜愛跟個人的狀況去選擇。以上露玉腿的分享,給同樣有腿毛會流汗的男生參考,感謝收看啦~

 

 

延伸閱讀

[開箱]Panasonic 修鼻毛器 ER-GN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