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太好了,我剛好dropbox空間滿了,這個來的正時候啦,以下為官方新聞稿消息:

Xperia™ Box®合作推出線上雲端儲存空間

年終獻禮歡慶佳節時刻

 

Xperia™ 智慧型手機上安裝 Box® for Android™ 應用程式的使用者,將可享有 50GB 免費線上儲存空間,可儲存照片、音樂及影片等數位內容

登入 Box® for Android™ 一次,即能終身享有帳號使用功能

好康活動為期一年,從即日起至 2012 年底

Sony Ericsson 宣布與 Box®合作推出最新一波的好康活動相關內容,讓每位擁有 Xperia™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皆可享有 50GB 的免費雲端檔案分享儲存空間。只要透過 Android™ Market下載 Box® for Android™ 應用程式,登入使用者的 Box® 專屬帳號,全球 Xperia™ 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都能享有終身免費的雲端檔案儲存分享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