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感謝Yahoo!幫我做了這麼專業的影片紀錄,這是蛋蛋跟Sony VAIO的熱血故事,沒到現場的網友歡迎觀賞~日後蛋蛋會補上我自己的幕後心得花絮~


"玩3C的部落客,在網路上登高一呼,可以招來百來個(吧?!)
但對某一品牌死心塌地,玩賞它玩到官方認同,還玩到娶老婆生子,這種人總該不多了吧,鄭蛋蛋就是這號傳奇人奇,對SONY品牌有深刻偏埶的他,自發的組成SONY品牌同好會,從網路小聚玩到實體分享,他不但花費百萬達成收藏癮,把到一個美嬌娘娶回家,還藉此認識好多好多和他一樣瘋狂的好友,一卡皮箱也和鄭蛋蛋一樣,希望透過皮箱的分享,在分享與感受中認識到不同的社群文化,認識不同的夥伴啊!
你不一定認識鄭蛋蛋,也不一定喜愛SONY,但你不能錯過他熱情與埶著的態度,透過一卡皮箱第五場的影音,認識鄭蛋蛋吧~!!"


取自Yahoo!奇摩一卡皮箱官方報導:http://www.wretch.cc/blog/onecase/3120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