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早就已經不只是一個通訊工具,我想這個大家應該都不否認吧?畢竟發展那麼多年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它早已經進化成一個形象,代表個人風格的象徵配件之一。而現在藍芽耳機也同樣走相似的路線,藍芽耳機免持聽筒有這麼多的選擇,品牌要如何脫穎而出?強調高功能性以及時尚風格的品牌novero是由前Nokia的車用通訊部門高階主管所創立的,從2008年經營至今已經有Audi,Bentley,Land Rover,Skoda等知名奢華車牌子為重要客戶。novero在台灣推出了LEXINGTON藍芽耳機,瞄準講究品位的都市型男,就算是身為配件的藍芽耳機也要很潮流。

 

盒裝是每個產品的門面,厚實的盒裝配上獨特的上光紋路,第一眼印象就可以猜測到裡面的東西絕對是高質感

 

馬來西亞製造,加拿大設計

 

打開盒裝,出現LEXINGTON在仿髮絲紋路的紙盒,非常講究

 

使用說明書光碟跟充電配件

 

這裡打開還有更多其他配件

 

在還沒看書明書之前,幾個簡單的操作在盒裝上可以讓你快速的進狀況

 

所有配件一覽:各國插頭,傳輸線,旅充,車充,耳塞,多用途充電底座,車載安裝架,備份車載安裝架雙面貼

 

旅充跟車充拋光亮面處理

 

micro USB 傳輸線有專用的收納魔鬼沾

 

這就是耳機本體啦,耳機的正面為夾式造型,金屬拉絲設計

 

透過夾子放置領子,上衣口袋或袖口上,當成配件也非常match

 

這個代表novero的logo平常是耳機的led提示燈

 

雙麥克風設計加強通話品質,而讓人完全查覺不出來的接觸孔是充電用途,巧妙的避掉開孔破壞整體外觀

 

這兩個功能鍵平常主要的功能是控制音量

 

這個是主要的功能鍵,包括接聽,語音撥號,連線裝置,電源開關都是透過這個按鍵

 

各式各樣尺寸的耳塞

 

再來就是LEXINGTON的爆點了,LEXINGTON沒有micro USB孔,主要是透過這個多用途充電底座充電,而這個多用途充電底座還有專屬的磁性固定架,完全是為汽車使用者而生的

 

多用途充電底座上方再見到novero的logo配上髮絲紋,而外殼還是義大利納帕全手工縫製真皮

 

真皮外表還有壓novero的字樣。充電的micro USB孔在下方

 

拋光的固訂架,跟多用途充電底座座有磁性設計,一靠近就會自動黏上

 

將耳機放入多用途充電底座的合體完成樣

 

官方使用車載安裝架示意圖

 

跟BlackBerry Bold 9900的金屬邊框超速配

我想LEXINGTON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開箱過最奢華的藍芽耳機了,不過質感不是這耳機唯一的賣點我很喜歡它充電的設計,本來會以為耳機本身沒有充電孔會有點不方便,但是多用途充電底座其實也不占多少體積跟重量,攜帶並不會帶來太多的負擔。車載安裝架對我有在開車的使用者來說更是方便,磁性固定方式非常聰明,使用上也非常便利。還有一點LEXINGTON值得一提的是,支援雙手機待機,是的,若你是雙槍俠,它是支援自動連線已配對的兩個裝置,我已經成功的設定LEXINGTON一開機就會自動連線我的黑莓跟iPhone,兩支電話也都可以同時待機,不管哪支電話響我都可以輕鬆的接聽。耳機通話時間4小時跟通話品質都在水準內,缺點嗎?當然還是有,就是可以買一支入門智慧型手機的訂價,NT$5588,值不值得,我是覺得物有所值,對常開車,以及有固定攜帶兩支手機的使用者來說,那就是物超所值了,附贈車用固定架設計跟雙待機的藍芽耳機,還要高質感,那就是這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