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的充電電池我算是很久以前就開始有在使用,主要是為了配合常在使用的藍芽滑鼠有常更換電池的需求,因此購買充電電池會是比較划算也比較環保的選擇。Sony的充電電池主要有兩種規格,AA跟AAA,前者的特色通常都是大容量,相對重量也比較重,後者則反之,小容量,但是輕上許多。最近才發現原來Sony也有出AA的低容量電池,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我最早的時候買的AA款,一顆2500 mAh

 

兩顆共58公克

 

放在BMS33藍芽鼠裡,重量124功克,是VAIO藍芽鼠裡手偏重的

 

後來出的款式變這樣,我買的容量是1900 mAh

 

兩顆加起來仍然很有份量,51公克

 

這是目前的Sony CycleEnergy AA低容量充電電池,一顆才950 mAh (也有另外出高容量的)

 

兩顆加起來才33公克

 

放進藍芽鼠BMS33,成功瘦身到101公克,手感變的輕盈不少,跟一隻手機差不多的重量,非常接近使用AAA規格的藍芽鼠,雖然犧牲了一些電力,但是我每次購買充電電池都會一次買4顆,所以電力耗盡我可以馬上替換。輕量化的手感不只是方便攜帶,使用,還可以減低意外的掉落的刮傷跟損壞,因為重量越重損傷會越慘重,這是我個人的經驗,之前我有一隻藍芽鼠就是意外摔傷,痕跡很慘。這個低容量的AA電池我是在PCHome 24小時到貨買的,一次買8顆488, 一顆平均61塊而已,我同事用蘋果Magic Mouse也是有相似的攜帶困擾,所以當他將我的這2顆AA電池放進去使用後也是覺得整個使用手感大不同,因此在此推薦給大家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