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的時候,我買了一個我哈很久的東西,免治馬桶,這個東西在日本是廁所的標準配備,我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就用上癮了,回來台灣以後去逛B&Q卻發現這東西單價不便宜,一直掙扎了到今年才忍痛入手~

 

生活中的朋友~HCG出品

 

功能有前洗 (女士的最愛),後洗 (蛋:這是一定要的),馬桶蓋緩降設計,四段水溫,防潮操作面板

 


四段暖座,入座啟動,水源獨立 (因為要先預存熱水,才能隨時應使用者調整供應)

 

Made in Taiwan,有方型也有圓型的

 

在特力屋購買,我是挑選最入門的款,9張小朋友有找

 

暖座的設計在這個冷颼颼的天氣真的是糾乾心ㄟ,每次坐上熱熱的馬桶都覺得好幸福~

 


噴嘴設計,ㄟ坦白說我看不太懂有什麼差別

 

當初買的時候就有講好價錢是含安裝費的,而師傅也很迅速的依照約定時間到達,不到20分鐘就裝好了

 

控制面板一覽,水量有5段調整,水的溫度跟暖座溫度各有3段調整

 

要注意免治馬桶需要接電,附近要有插座

 

水管分支接出

 

師傅有提到通常安裝遇到一些馬桶離牆的空間太近,會產生額外費用來做調整讓控制板有空間置放

 

目前使用一個多月,使用的非常的滿意,大量減少衛生紙的使用,也比較衛生。免治馬桶還有更高級的款式,甚至連烘乾機制都有,不過那個等級都是13000以上了,我只捨得買這種最入門的,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