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會就要看林書豪出戰Boston的Live轉播,而身穿著林書豪的球衣的我更是額外的興奮,是的,我跟蛋夫人都林來瘋了,花了非常驚人的運費,從NBA官方網路商店訂了兩件球衣,就在3月初漂洋過海的收到了!

 

來自NBA的快遞,燒啦~

 

先來看蛋夫人小齡子的球衣,很特別吧,這是女生版的喔,從球衣裁身的部份就可以看的出來,這絕對是為女生量身訂做的

 

下方的adidas標籤上還有繡nba 4 her

 

New York的logo是用燙上去的

 


標籤也非常的女性化

 

Made in Hondouras,完全沒聽過這國家,查了一下Google才知道是中美洲的一個國家

 


背面來一張,左右兩側的線條很好看,NBA在設計女性球衣有用心喔

 

LIN!!!

 

請美麗的蛋夫人親自穿上,Size S,人漂亮球衣也漂亮!

 


嘿嘿,再來是我的林來瘋啦,我跟蛋夫人都是訂藍色款的客場球衣

 

Size L (嗚,穿上才知道我應該買Size M的)

 

因為是比較便宜的入門款,New York跟17號都是燙上去的

 

右上方的NBA Logo是電鏽的

 

左上方的Adidas logo也是電鏽的

 

從以前的Champion,到Reebok,現在NBA球衣都是Adidas負責了

 

Size L (應該是180左右的人穿的),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Made in Guatemala,又考倒我了,我哥看了一下就跟我說"瓜地馬拉"啦

 

NBA球衣看到東方人的姓,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all i do is LIN LIN LIN

 

背後的NYK logo

 

跟過去我跟鼠哥自己訂的NBA球衣擺在一起

 

什麼,你不知道Lakers 23號跟Bulls 30號是誰?哈哈,EGG就是蛋蛋我啦,MOUSE是我老哥鼠鼠~這是我們以前在NBA官網訂做的NBA球衣

 

後來拜鼠哥友人開的體育用品店有自己從美國帶回,我跟鼠哥都入手了比較合身的Size S~

 

鼠哥 with Linsanity!

 

我還辦了國泰世華的NBA聯名卡,我們都全力挺林書豪!林書豪加油!喜歡這篇分享的話,也請到我的Facebook粉絲頁給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