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Day 3,要離開日本了,其實因為當天是搭早班的班機 (便宜的機票宿命),所以一大早就開始打點行李準備check out,在這邊跟大家推薦一下,真空壓縮套 (家樂福買的) 是出國旅遊的好幫手,它可以把衣物壓縮的很扁,輕鬆關上行李箱。臨時在外面買了什麼東西也可以很從容的放進行李箱而不會爆開。

 

新宿華盛頓Hotel的check out很酷,把房卡放進自動Check out機就可以閃人了

 

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早上10點多很多店都還沒開,所以我跟我哥就找了一家KFC就坐下來吃了,日本的KFC炸雞好小塊,薯條沒幾根,這樣一個套餐800塊,換算台幣283塊,很嚇人吧,我還以為台灣KFC貴勒 (我以前在南非讀書的時候,KFC套餐是最俗又大碗的快餐)

 

突然跳到這張照片,你可能有點反應不過來,請聽我慢慢道來。我跟鼠哥吃飽後準備上路,搭了地鐵,前往機場。我跟鼠哥剛好搭上地鐵的最後一個車廂,因此可以看到該班車的運將,因為玻璃是透明的,所以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運將操作的儀表板等,鼠哥覺得很酷,隨手的把小DC掏出來要拍照,好死不死手一滑,相機摔在地上而且滑動中,我們剛好站在車門口,當時剛好又是車門正準備要關的時候,當時我還看到鼠哥反射動作用腳去擋,但是來不及了,相機就這樣滑出去bye bye了,這一切發生的很快,我們只好搭反方向的地鐵折回來 (過程中我一直狂笑),接下來就是你看到的畫面了

 

別小看這月台,其實是蠻高的,所以不能隨便下去撿

 

最後是請地鐵的人員來用特別工具幫小橘救起來

 

這台被摔慘的Canon小橘,吃了兩個大凹洞,不過鏡頭,螢幕沒傷到,相機也可以正常使用,Canon我給你100分

 

鼠哥,這台Made in Japan的小DC,似乎回到故鄉後不想跟你走啊,跳車勒

 

因為相機跳車事件,小delay了一下,還好我們有預留緩衝時間,到了羽田機場還是沒超過登機的時間。羽田機場上方強打著Galaxy Nexus,在這次日本自由行我到處都看的到三星的廣告跟週邊配件,日本的行動市場在這幾年蘋果當道跟三星猛追的大環境下,似乎跟我以前所觀察的樣貌大不同了

 

最後看著ANA的機尾,準備回美麗的寶島啦

 

 

這是我在UNIQLO新買的帽子,得意的勒。12點半登上飛機,順利到達松山機場,搭著文湖線,我下午四點半就到家啦,真的是很方便。下個禮拜我又要去日本一趟,這次可以帶著愛機Xperia S去日本找新的週邊配件,敬請期待日後蛋蛋的週邊分享嘍,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
蛋蛋日本自由行 Day 1 - Porter 護照皮夾
蛋蛋日本自由行 Day 2 - 美食 x 3C x 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