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01

去日本自由行前我老婆就一直叮嚀我說,記得要去Uniqlo買蛋寶的包屁衣喔,記得要去Uniqlo買蛋寶的包屁衣喔,這句話在我腦海一直環繞著直到我登機前才開始慢慢的消退,看來新手爸爸雖然表面看起來老神在在,但是其實還是有點小緊張。你可能會問,啊台灣不是就有Uniqlo了,幹嘛要特別花心思去日本買台灣已經有正式代理的東西,喔原來是只有日本的Uniqlo才有推出Baby系列的衣服,目前台灣Uniqlo只有引進到Kids系列的
IMG-20120417-00003

  
IMG-20120417-00002



難怪蛋夫人特別強調去日本,就順便幫蛋寶 (全宇宙最可愛的小帥哥) 添些新衣吧。Uniqlo基本上就有點像是台灣的Giordano,可見度非常高,街道上百貨裡都有機會看到,這次蛋蛋的日本遊在新宿的Park Hotel旁,有一個Takshimaya (大葉高島屋百貨),裡面就有一家
uni03



Uniqlo的門市 (這個model我給99分)
uni04



當時門市裡貼著慶祝銀座開幕新的Uniqlo海報,若在那邊用facebook打卡似乎還有特別的優惠
uni05



稍為晃了一下,給我找到啦,傳說中的Uniqlo Baby系列
uni06



一拖拉庫的包屁衣,任君挑選,一包2件,990日幣 (約363台幣左右)
uni07



Uniqlo很邪惡,本來只是要買蛋寶的衣服,逛著逛著發現蛋爸也要新衣服... XD
uni08



清點一下這次Uniqlo Baby系列戰利品,兩件型男T,兩件長褲,4件包屁衣~
uni09



為什麼Uniqlo的包屁衣這麼受蛋夫人的青睞,主要是因為它是洞洞透風系列,最近天氣已經開始有夏天的味道了,穿這個涼爽度100
uni10



有背衫式跟短袖式
uni11



這已經是系列中比較中性的選擇了,其他一堆小花,很Pink的,還是給女baby穿比較適合
uni12



這個Baby款的牛仔褲,除了標示適合身長80cm左右的baby穿,還會標示建議baby的重量(11kg)
uni13



這件牛仔褲很迷你啊,拿我的Sony Xperia S手機當比例尺 XD
uni14



腰口是鬆緊帶設計
uni15



另外一件是卡奇褲style~
uni16



大腿旁邊還有小口袋 (真的可以裝東西)
uni17



後來回到台灣後,蛋夫人對Uniqlo Baby系列的洞洞包屁衣讚不絕口,又透過網拍買了4件,含運890台幣,沒有貴到太多,給各位新手爸媽參考。台灣的baby童衣選擇我自己逛了幾次百貨後覺得風格都設計的太可愛了,像Uniqlo這種把baby打扮成小大人的Style,只有高級童裝如Giorgio Armani或Burberry這種等級的才看的到,價位當然是嚇死人啦,麗嬰房跟Why 1/2這兩家雖然平價但是baby系列的都太夢幻,若各位新手爸媽有不錯的推薦歡迎跟我分享一下~最後附上我家小帥哥穿洞洞包屁衣的跟卡奇褲的帥氣樣~感謝收看!
564344_10150741421078818_689758817_9259880_298819714_n

DSC00025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蛋蛋 的頭像
鄭蛋蛋

鄭蛋蛋的3C部落格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