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才介紹LG跟知名時尚品牌的合作,沒想到那麼快就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這隻讓男人絕對會多看幾眼的知名跑車品牌,保時捷設計的聯名手機,與RIM黑莓共同推出。Porsche Design並不是第一次推出手機,不過跟商業成功人士形象的黑莓是第一次共同推出,手機是黑莓愛用者所熟悉的直立QWERTY手機,外型有強烈截然不同的風格,象徵著Porsche Design的獨特性。




2.8吋觸控螢幕,640 X 480,高通MSM8655 1.2GHz單核處理器,OS 7,基本上都跟黑莓Bold 9900旗艦手機的規格相同
blog01



在手機上方蝕刻著Porsche design字樣,買不起保時捷,買隻保時捷的手機過過癮似乎也不錯?若已經是保時捷的車主,似乎收藏這隻手機更是必要了 : )
blog02



型號代號為P9981,它一樣擁有立體的QWERTY鍵盤,特別的是它的立體起浮分界點區隔該按鍵的英文跟符號,回饋力不用多說,用過黑莓手機的都知道黑莓的按鍵是黑莓魂的重要元素。功能操作鍵是用方塊式的方式密集排列,大小都非常好操作,不過方向鍵的面積就有點不成比例,還好還是有保留黑莓常見的光學觸控操作機制,在文字鼠標移動時還是很方便
blog03



手機左側:耳機孔,micro USB
blog04



下方有兩個感應器,跟Bold 9900一樣可搭配桌上座充來充電。中間的孔是喇叭的出音孔,從這邊很明顯的可以看出P9981的邊框材質採用銀色亮面,甚至有點鏡子反射的效果
blog05



手機右側是獨立的快捷鍵 (預設啟動相機),音量鍵的中間鍵是啟動音樂播放或暫停的多媒體鍵,這些按鍵都做的非常方正,而且面積有點小
blog06



上方的解鎖鍵,超小一顆的啦
blog07



P9981的背蓋,是最讓我感到驚豔的,就是幾乎整片的皮革背蓋,刻印著BlackBerry的logo,而這個背蓋裡也內嵌著NFC天線
blog08



拆開背蓋,可以看到P9981支援micro SD熱插拔。而背後的鏡頭可以拍攝5百萬畫素照片,重點是,支援自動對焦!彌補了Bold 9900沒有自動對焦的遺憾。錄影的話P9981支援HD影片錄製。
blog09



蛋蛋從去年P9981發表後就一直在關注這隻手機,畢竟台灣沒有打算引進,能夠在偶然的機會看到這隻手機的實機真的是非常開心。若你對黑莓或是保時捷有一定的熱愛,其實要得到這隻手機也是有管道,只是要飛到香港去購買 (http://hk.blackberry.com/smartphones/p9981/wheretobuy.jsp),然後口袋要深,因為P9981一隻售價 13800港幣,大約要5萬3台幣!


延伸閱讀
Prada 第三代時尚旗艦智慧型手機 by LG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