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406-en
boys will be boys,有些事物是男人無法抗拒的,跑車,美人,科技,從許多男性的角度,你是無法用理性的態度去分析這一切,因為boys will be boys。在科技領域中,超頻硬體是一種熱血,是一種成就,是一種快感,旁聽者可能會說”多花一些錢去買更好的配備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但是這種說法無法在這群硬體狂熱者中達到共識,而身為主機板以及顯示卡的世界大廠MSI微星科技懂得這群狂熱者的需求,看見超頻背後的社群,因此舉辦全球超頻大賽,號召全球熱愛超頻達人集具一堂,將自己拿手的超頻手法搬上舞台對決,這樣子的盛事MSI已經進行了五年了!它叫做MOA – Master OverClocking Arena 全球超頻大賽。

  

從2008年開始,MOA全球超頻大賽進行的方式很單純,MSI官方將會提供標準電腦硬體配備會提供給參賽者 (當然包括MSI出品的主機板嘍!),參賽者將需要在比賽3小時內完成組裝,包括超頻改裝,選手可以攜帶自己的超頻法寶,如CPU散熱器,銅柱,保溫瓶,溫度計等,時間截止後,製造出最高CPU&3D效能的團隊獲勝。MOA全球超頻大賽的晉級從分區開始,亞太區,歐洲區,美洲區各舉辦資格賽,囊括來自日本,韓國,加拿大,美國,跟數十個以上的國家,以線上或實體比賽的型式,從世界各地選出最有資格參加總決賽的選手,所以這些選手的能力都是在世界排名前端,也為總決賽帶來更精彩的表現。前三名都可以拿下贊助的機票到MOA全球超頻大賽總決賽秀出你的超頻實力,對這群3C發燒友來說,機票跟獲得的電腦硬體也許可以算的出價值,但是拿下MOA全球超頻大賽冠軍,榮耀無價!
擷取2



每年的MOA全球超頻大賽都會花好幾個月去選拔,所以MOA全球超頻大賽總決賽絕對更刺激!每年的MOA全球超頻大賽總決賽都會有一個主題傳達超頻比賽的精神,讓參加的民眾能透過豐富的主題感受到超頻的特色,也能因此更了解超頻是一件很酷很刺激的事。2008年以羅馬競技場的情境做為賽事的背景,每為參賽的選手都以”戰士”來稱呼。
擷取



2009年MOA全球超頻大賽舞台轉移到北京,以IT產業奧林匹克為背景,選手除了去比賽以外,還可以順便去中國長城逛一下!當年賽賽還出現了女性超頻達人,顛覆大家對MOA全球超頻大賽的刻板印象!超頻選手除了透過溫度的掌控和軟體技巧超頻外,還會透過硬體的修改來達到更深層的境界,就像改車一樣。因此焊接這小事也難不倒他們!
page        



2010年MOA全球超頻大賽總決賽轉移回台灣,以廣受電影迷青睞的星際大戰為主題,除了超頻主賽事外,同時舉辦莉亞公主票選活動,投票也有機會拿下大獎
page



2011年以重裝軍事為賽事背景,象徵MOA全球超頻大賽有如軍事行動般的慎重,每位超頻戰將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page2




2012,Show Time

pic-0406-en

9月28日即將舉行2012年度的MOA全球超頻大賽,以鋼鐵世界為主題,每個被選手調教超頻的機械就像是一個機械人,準備上擂台跟對手一較勝負。有如電影鋼鐵擂台般,每個選手都是機械人的教練,將有16個國家代表對伍聚集一堂,決定誰的機械人才是超頻擂台霸主。MSI同時舉辦預測冠軍隊伍活動,週週都有機會抽中豐富獎項,預測成功還有機會抽中新上市的MSI Z77 MPOWER主機板,若你也是熱血超頻教徒,9/28當天下午在台大體育館開放一般民眾觀摩MOA全球超頻大賽總決賽,一起進入鋼鐵世界,見識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超頻技術!


賽程2



為了一改大家對超頻的硬派形象,MSI還網羅了8位網路人氣正妹,邀請大家票選出你最愛的鋼鐵情人,投票也有機會獲得MSI 最新GTX 660 Ti Power Edition顯示卡!
MSI MOA2012-Steel Lover Picture


2012 MOA 活動網址 http://www.msi-moa2012.com
冠軍隊伍預測活動:http://www.msi-moa2012.com/champion.php
鋼鐵情人投票活動:http://www.msi-moa2012.com/steel.php



準備好超頻了嗎?蛋蛋受邀在9/28當天全程觀摩MSI微星科技MOA全球超頻大賽,從來沒觀摩過這樣子的賽事,蛋蛋也非常的興奮,敬請期待蛋蛋日後的第一手報導紀錄!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