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蛋蛋愛上Xperia acro S的防水功能,因此我想大家應該不意外看到這篇,也就是實際入手Xperia acro S的開箱啦。雖然說開箱內容大致上一樣,不過實際去辦新機會拿到什麼額外的贈品還是跟借測的機子不同,因此還是特別整理了一篇跟大家分享一下。



蛋蛋是去我們家附近的神腦特約店辦的,裡面的廣告文宣在9月份主打的就是Xperia acro S跟Galaxy Note
pic02



在中華Xperia acro S有許多資費可以搭配,不過我搭配的就是主推的月繳1343型,然後貼3990帶走acro S
pic03



在神腦店驗機,店員請我仔細檢查外觀跟配件,ok的
pic04



接著就這一整袋有的沒的帶回家啦
pic05



正式上市的Xperia acro S盒裝側邊有貼上Sony Mobile官方網站,粉絲團,維修資訊等資料
pic07



神腦的拆封膠帶,在店裡驗機時就割開了
pic06



配件有說明書,耳機,傳輸線,充電器,座充,micro SIM轉接卡,保固卡,HAMI Apps的趨勢防毒優惠卡,導航王兌換序號卡
pic08



這個防水需知小DM,請務必注意,如防水蓋需要蓋好才能下水,碰到特殊液體請"立即以清水沖洗"。雖然我個人覺得"立即以清水沖洗"實在是嚴厲了點,但是官方可能總是用比較謹慎的態度來看待,我只想說,我個人希望以後這一類的提醒可以直接印在手機盒裝外面,提醒效果會更好
pic09



這是中華給我的SIM卡,直接發micro SIM小卡,並且附上一個轉大卡的轉接卡
pic10



如果刷中國信託的信用卡,還可以拿到Xperia毛巾一條
pic11



毛巾台灣製喔,讚啦
pic12



打開來看,大大的Xperia logo,害我有點捨不得用
pic13



毛巾邊邊有Sony的logo
pic14



再來是手機啦,上面貼著一層簡易準備使用手機的說明膜,上面的簽名是什麼?
pic15



有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的捧油們應該記得蛋蛋之前有分享在一個小型的聯訪時,Sony Mobile創意產品設計總監,勝沼 潤先生接受我的邀請,親筆在我前一晚才剛辦完的Xperia acro S 保護膜上簽名
pic16



我當天拿去給向師傅貼螢幕保護貼時,還特別請它幫我將那個膜保存好
pic17



我日後也特別去買了一台Xperia acro S的模型機來保存這個珍貴的親筆簽名
pic18



貼完螢幕貼,嘿嘿,向師傅的細膩手工當然是讓你看不出有貼過螢幕貼啦
pic19



機身背後貼的是防水功能的小提醒
pic20



這邊基本上就是提醒你有關防水蓋務必蓋好
pic21



acro S左側:micro SD槽,sim卡槽,座充接觸孔
pic22



右側:相機快門鍵,音量鍵,電源鍵
pic23



上面有micro USB,耳機孔,micro HDMI輸出
pic24



機底有預留吊飾孔
pic25



上個週末跟朋友去宜蘭玩時,有去鳩之澤溫泉泡一下,這是用Xperia acro S拍的全景照
pic26



當時溫泉是38~42度左右,身體是覺得沒有很燙啦,所以我有讓Xperia acro S下水一下,還用前鏡頭拍了這張我的全家福。碰到溫泉水後我是有特別去洗一下,但是也沒有"立即"啦,大約是3分鐘後去沖一下,也還好水龍頭不算太遠
pic27



這是在我社區的游泳池跟我兒子玩水時,使用Xperia acro S拍攝他的樣子
pic28



在家裡面他就很愛拿我的Xperia acro S,在游泳池也不例外
pic29



喔Xperia acro S下水了
pic30



碰到游泳池的水後,我是不是有按照DM說的立即用清水沖洗呢,我是沒有啦,因為醬也太累了,我是大約半小時後離開游泳池才去沖洗Xperia acro S的,但是這是我個人行為,也不保證這樣一定不會出事,所以若你也這樣做的話,請跟我一樣自行承擔風險嘍。最後分享一下我在游泳池用Xperia acro S拍攝的影片,有示範下水後的效果,供大家參考嘍~




延伸閱讀
Sony Xperia acro S 防水防塵 愛上這樣的智慧型手機
去海邊玩必帶的智慧型手機 - Sony Xperia acro S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