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of pic08  

本來上網購只是想買個短版的micro USB線來搭配我最近添購的第二個Xperia acro S座充,結果沒想到剛好看到這個發光式的micro USB傳輸/充電線!之前好像也是在Yahoo!奇摩3C看到介紹,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已經默默的開賣了。它是由Power4廠商推出,命名流動發光線,採用EL發光技術,iOS專用的也有出,所以我就一次兩條一起買了



pic02



iOS用的流動發光線有蘋果官方認證,可以給iPod,iPhone (iPhone 5以外),iPad通用
pic03



平常不通電時就是一條很一般的線,好像沒什麼
pic05



搭配平常使用的USB充電接頭
pic04



一插上電後,WOW,金光閃閃啊~
pic06



光流會像螞蟻般的向前爬進,很炫!
pic07



這個一定要看影片才有fu
 



搭配Xperia acro S的原廠座充,也是藍光閃閃
pic08



直接插micro USB孔也是ok的
pic09



就算在日光燈照明的環境也是可以看的到流動光線,只是微暗的環境最佳
pic10






除了白線跟黑線以外,還有粉紅色的線可以選,光流也不只藍光,還有綠光跟紫光。單價不便宜,micro USB的要499,iOS的要399,除了USB頭長了點不是很美觀,流動光源的視覺感覺真的很有未來感!而且充飽電後光流會自動熄滅,也算是一種辨識充飽電的方式。傳輸的部份跟原廠線功能一樣,不要以為所有micro USB傳輸線都一樣,我就有用過一條行動電源的micro USB傳輸線,不支援Xperia手機的flash mode,我還以為手機被我刷壞了,其實是線的問題。Power4的流動發光線我已經試過刷機了,是可以支援的,提供給手機迷參考啦。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