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手機配件的選擇,除了iPhone以外,大概就是Galaxy S3的選擇最多了。國內優質配件廠商aprolink最近推出了幾款新款Galaxy S3保護殼,讓大家的Galaxy S3可以更多彩多姿。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雙色設計的Protective shell SMS-S302。
pic01



aprolink的保護殼特色之一,取出商品後,盒裝可以直接拿來當相框,非常有創意
pic02



made in Taiwan,讚
pic03



SMS-S302的特色在於兩個顏色的混合,主色是粉紅,但是同時邊邊又有點紫色的原素
pic04



下方的開孔給micro USB充電跟麥克風孔收音
pic05



右側的電源鍵開孔
pic08



上方的耳機孔
pic07



側邊的細縫主要是給拆卸時,在彎曲時有一定的緩衝空間
pic06



背後可以看到大大的S3 logo,彌補了原來下方的空虛感  
pic10



上方開三個洞分別給閃光燈,相機,喇叭正常使用
pic09



這個殼經過實秤,僅19公克
pic11



aprolink SMS-S302的雙色設計特別是在於配色的呈現是非常隱約的,乍看還不會查覺,但是仔細一看,你將會查覺它的獨特之處。此保護殼是偏硬的塑膠材質,保護程度適中,不會過於笨重,亮麗的外觀,相信會吸引到不少女性的S3主人。


延伸閱讀
4.8吋機皇 銀河S3加強版 黑色LTE港版 火速開箱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