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1系統,代號Jellybean(雷根糖),裡面有一個很有趣的功能叫Google Now,它是一個完全智慧型的資訊機制,依據使用者使用狀況,自動提供即時資訊,比方說它在使用者出門上班前,會顯示現在所在地的天氣,當使用者下一個行事曆約會有設定地點時,可以規劃到目的地的路線。



而在筆者使用Galaxy S3的4.1系統時,我發現曾經在Email看過的地址,Google Now也會自動搜尋前往該地點的路線規畫,路線的交通狀況,預計抵達的時間,非常貼心,甚至還會不時幫你自動規劃回家的路線!這個功能會不會很耗電呢?目前觀察是還好,頻率不至於太頻繁。有拿到Galaxy Note 2或是已經升級為4.1的機友,請不定期的從Notification Bar向下拉查看Google Now是否摸透你的心!
cats


延伸閱讀
4.8吋機皇 銀河S3加強版 黑色LTE港版 火速開箱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