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台灣已經開賣,你是否早已經預購好,等著12/14的來臨呢?What's Next?嘿嘿,當然就是買週邊配件啦,保護殼向來是熱門的iPhone配件,這次iPhone 5轟動上市,當然也不能缺席,蛋蛋這次要跟大家分享X-doria的360雙面外殼,同時還一口氣準備了其他6款X-doria的保護背蓋開箱,讓你一次看個夠!



首先亮相的是X-doria的Defense 360,雙面外殼。Defense 360真的是我看過最薄的保護殼了,不喜歡包膜的iPhone主人可以考慮購買,不過若要搭配這款使用,建議大家就不要再貼保護貼或是厚度較薄的保護貼,否則可能會扣不緊




雙面保護蓋的特色是有如包膜般的把機子前後保護




共有前,後兩個殼,前蓋都是透明色,背蓋的話可以選醺黑款或透明色款




可以從這張大概看出Defense 360前蓋的薄度




實秤僅11公克




與iPhone 5合體,非常Fit。這樣子觸控還能夠使用嗎,沒錯,前面保護蓋是有特殊塗料設計,觸控不受影響喔




聽筒的開洞



Home鍵的開洞




側邊有X-doria的logo




下方開孔特寫





頂部的開孔特寫




側邊在音量鍵跟震動開關都有開孔




開孔特寫




醺黑款的Defense 360保護背蓋




Defense 360的透明保護背蓋款




雖然說是透明款,但是因為霧面處理,還是要在強烈的光線下才能看的清楚背後的設計。Defense 360名符其實,幾乎是把所有能保護的地方都做了一個完整的遮蔽。




再來亮相的是X-doria的基本款,素色保護背蓋,有透明色跟燻黑色款,Engage Lanyard




兩款保護背蓋都有特別預留吊飾孔,彌補了iPhone向來不內建吊飾孔的遺憾




實秤約15公克




加上iPhone 5,實秤約126公克




裝上透明保護背蓋,仍然可以清楚看到Apple的logo




裝上黑色就低調許多,背後的設計幾乎是整個被隱藏起來了




再來這個是比較設計款的Engage Form,銀色跟黑色




實秤約17公克




編條的立體外型,非常特別




邊邊有X-doria的logo




除了按鍵跟接孔以外,四角都有包圍




銀色款配黑色iPhone 5,有另外一種視覺得效果




銀色的Engage Form更突顯黑色機身的相機鏡頭




Engage Form的立體凹凸感同時擁有防撞擊的效果




Cubit是走個人風格的保護背蓋




實秤15公克




Cubit上的彩色方塊可以自行拆除




盒裝內附上許多備用的彩色方塊,讓你自己拼湊出你個人的圖樣




這些X-doria背蓋訂價從650~到790,各大網購都已經準備開賣了,在等iPhone 5出貨前,可以考慮先把保護殼買起來,這樣一拿到新機就有最好的保護嘍。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