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8  
過去長期以來遊戲產業的訊息都是圍繞著PC,Online Game,家用電玩的發展波動,但是自從iPhone帶動了智慧型手機,大螢幕的發展後,行動遊戲已經成為媒體新寵兒,尤其是下載APP(智慧型手機擴充的小軟體或小遊戲)已經成為全民運動後,低頭族這個新世代次文化開始迅速的擴散。


今天Yahoo!奇摩看準了行動遊戲的發展,跟日本行動遊戲大廠聯手合作打造台灣行動遊戲第一入口,由遊戲編輯以及專業級的頁面編排,企圖征服台灣廣大行動裝置使用者。使用手機掃瞄QR code,或是透過Yahoo!奇摩首頁點選行動遊戲(http://tw.m.games.yahoo.net),即可進入Y!行動遊戲頻道,上方馬上可以看到多款精選遊戲推薦,包括DeNA旗下的夢寶谷熱賣遊戲,也都在這一區可以找到。目前強打的是巴哈姆特之怒的RPG遊戲,畫面跟質都是一時之選喔!
pic01



接下來可以看到大圖的部位是頭條訊息,這邊有特別做cover flow的特效,就像你使用智慧型手機聽音樂換封面般的華麗,很用心的設計
pic02



這些頭條訊息是編輯挑選出來的推薦遊戲,或是熱門新聞
pic03



再往下看就是編輯精選的遊戲評測啦,每天不定時更新8則,點進去可以看到遊戲分級資訊,評分心得,系統資訊,完成度非常高!
pic04

不要以為這些截圖只是抓一些官方的圖交差,裡面的心得都是有玩家親自玩過般的細膩喔,因為Street Fighter X Tekken這款我也很瘋啊,所以我看的出 下班回到家後必玩,我也強力推薦給大家!(歡迎大家透過Game Center來跟我挑一下啦,我都是用Kazuya跟King,我的gamerID是bboyegg)
pic05

再下面看是新聞快訊,有各式各樣的行動遊戲活動跟訊息,一次可以看到2則新聞的圖跟簡短敘述,而且可以直接在首頁上按左右箭頭去切換更多的新聞訊息,不需要另外進入新的畫面,除非你對某則新聞特別有興趣,你可以點選進去看更多
pic06



再來人氣排行可以查看熱門下載的排行,以及免費下載的排行,一樣,可以直接在首頁上點選箭頭,一次查看兩筆遊戲資料,點選任何一款會直接把你帶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
pic07



還看不過過癮?沒關係,打開電腦,輸入網址http://tw.games.yahoo.com/mobile.php 就可以查看更多行動遊戲的訊息!
games


Yahoo!奇摩是台灣網路入口網站最大的龍頭,也是網友最信任的品牌,從這次整個介面的體驗來看,可以看到Yahoo!奇摩用100%的心力來為行動裝置遊戲玩家打造一個豐富的行動入口,不管你是ANDROID愛用者還是iPhone玩家,蛋蛋都大力推薦你去體驗看看!


馬上掃瞄QR Code or 前往 http://tw.m.games.yahoo.net|
qr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