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每一天都是Yahoo!奇摩 Day,對於許多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網友,我想這句話應該非常貼切,打開電腦,上網的第一個畫面就是Yahoo!奇摩的首頁,就算Facebook再夯,LINE有再多的妹,每天還是要上一下Yahoo!奇摩首頁看看有啥新鮮事。隨著智慧型手機普遍,Yahoo!奇摩推出全新改版的手機版首頁,提供更完整的資訊行動入口體驗給大家。



手機輸入http://tw.yahoo.com/mobile就能夠進入Yahoo!奇摩的手機版,左上角選單按下去,將可以看到完整度非常高的Yahoo!奇摩資訊服務,消費入口。
pic02



Yahoo!奇摩提供的服務非常多,一個畫面看不完,往下繼續嚕,可以看到更多服務入口,甚至還有Yahoo!奇摩的服務專屬APP下載。這些次入口頻道若有標示PC logo在旁邊,代表目前此頻道目前還未針對行動裝置最優化。
pic03



搜尋引擎是Yahoo!奇摩的主要功能,點選搜尋欄位會自動跳出幾個熱門的關鍵字,而自行輸入文字的過程中,Yahoo!奇摩會即時的做模糊比對,預先猜測你想要搜尋的人,事,物。
pic04



全新天氣服務背景設計,讓你隨時掌握天氣多變的都市,點選它還可以查看一週的天氣預告,連今日的降雨率都有喔。
pic05



沒有獨厚天龍國啦,雖然預設縣市是台北,只要點選設定,你也可以挑選你住的都市。
pic06




Yahoo!奇摩手機版的第一個單元是焦點新聞,點選延伸閱讀可以一次看8條焦點新聞,還想要看更多的話點選右邊的"更多新聞"。
pic07




再往下看是編輯精心為大家挑選當月熱門話題,音樂,影劇,流行,時尚類別的資訊報導,這邊也會有摩人的好文分享喔。
cats   



工作忙到沒有時間去逛街,沒關係,手機拿出來,Yahoo!奇摩手機版就是你的Shopping Mall,每日好康嚴選各類別下殺商品,針對3C,流行,生活都有獨立的類別,幾個touch就讓你逛透透。
pic09



週一上班好悶,想找點樂子?週末不知道該去哪裡出遊?吃喝玩樂,生活情報,Yahoo!奇摩幫你"穿邊邊",殺時間,解悶,來看這邊就對了。
pic10



最後Yahoo!奇摩還幫大家準備了節目時刻表,熱門電影的介紹跟場次時間,意思就是,別再宅了,偶爾出門看個電影放鬆一下吧!
pic11



愛上了Yahoo!奇摩手機版?使用iPhone時,點選下方的箭頭功能,再往左滑一下。
pic12



點選加入主畫面,當噹,以後你的桌面就有Yahoo!奇摩手機版的捷徑啦,點選它就馬上可以開始瀏覽。
pic13



android手機請在瀏覽時點選功能鍵,選擇"新增捷徑至首頁"選項即可。
 pic14



馬上體驗Yahoo!奇摩手機版服務,請輸入網址http://tw.yahoo.com/mobile 或掃瞄下方QR Code:
qrcode_eddy



我現在出門前都會看一下Yahoo!奇摩手機版的天氣跟今天有什麼新鮮事,每一天都是Yahoo!奇摩Day!
 pic15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