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鼠哥的女友最近合約到期,因此最近開始物色新手機。鼠哥使用Lumia 800,Windows 7.5系統,因此理所當然說服女友買Windows Phone,去門市實際把玩過後,決定購入HTC 8X,我也因此借來開箱把玩。從今年開始,HTC都是走這種"膠囊"式的包裝,不過我一直誤會它是塑膠的,直到真的摸到後才知道是環保紙盒
pic02



快速規格一覽,HTC 8X採用的是Qualcomm 1.5GHz雙核心,16GB內存,1GB RAM
pic03



優良製造血統,Made in Taiwan
pic04



開箱~保護貼上標示4.3吋720P螢幕,beats音效,廣視角前鏡頭,8百萬畫素後鏡頭 (兩個鏡頭都可錄Full HD1080P影片)
pic05



快速指南,Windows Phone啟動序號,HTC取卡針(做的還蠻精緻的)
pic06



配件有耳機,傳輸線,充電器
pic07  
 


鼠哥女友最後選的是霓黃色(其實顏色還有湛藍,酷黑,烈紅可以選)
pic08



聽筒跟機身顏色一致,非常特別
pic09



正面下方有返回鍵,Home鍵,搜尋鍵,都是感應式的
pic10



機子右側有micro SIM卡槽,音量鍵,相機快門鍵
pic11



micro USB充電孔在機身下方
pic12



頂端是電源鍵,3.5mm耳機孔
pic13



採用一體成形的聚碳酸酯材質製成,背後看起來格外的清爽
pic14   



背後在beats logo的下方是喇叭,音量跟音質都還不錯喔,我試放了一下,還蠻滿意的
pic15



招牌內嵌式的HTC logo
pic16



8百萬畫素鏡頭,跟補光燈特寫
pic17



因為薄邊的修飾,HTC 8X拿在手中非常舒服,130公克也算是不重
pic18



HTC 8X VS iPhone 5大小比一比
pic19



確認系統為最新的Windows 8.0
pic20



本來市場只有Nokia跟日系比較肯出特別的顏色,很高興國產的HTC也很有誠意推出超亮的色系,讓我回想到在日本逛手機店的樂趣。鼠哥女友是辦NP到遠傳,月繳1343方案(哈啦598 + 上網吃到飽745),手機只要付990,喜歡Windows Phone的網友們可以參考。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