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1

如果你有聽過SGP,那你有可能只知道他是一家手機保護殼的品牌,不過SGP最近順著iPhone 5的熱潮,推出了專屬的"玻璃"保護貼,擁有8~9H的硬度,抗刮性一流。筆者今天有幸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初步使用心得。
blog02



盒裝做的還蠻精緻的,針對產品圖還特別做了局部上光,很有專業的味道
blog03



還有雷射仿盜板的貼紙勒
blog04



盒裝標示韓國製造
blog05



盒裝背後標榜了幾個SGP的特色,此產品為鋼化玻璃,經過化學處理,保護膜厚度0.4mm,有疏油的塗層,可以防止指紋和其他污染物,使膜容易清潔
blog06



Glas.t鋼化玻璃屏幕保護貼,酒精棉布,超纖抹布,按鈕貼6顆
blog07



因為SGP"玻璃"保護貼有一定的厚度,Home鍵會相對的變比較深,沒那麼好按,因此SGP自動附上Home鍵貼,加強Home鍵的使用便利性(粉紅色的很可愛!)
blog08



就是這個啦,SGP的玻璃保護貼,重量我實秤約7~8公克
blog09



厚度約4mm
blog10



貼上iPhone 5前,別忘了先用酒精棉布做個清潔
blog11



貼上後,使用盒裝內附上的專用硬紙板來推擠泡泡
blog12



從側面查看,還真的是很難不查覺厚度的變化
blog13



正面看就看不太出來跟一般保護貼的差異
blog14



因為有8~9H的硬度,基本上只要非刀片般"利"的物品,鑰匙啊,傳輸線啊,都不會在此玻璃表面產生刮傷,這玻璃保護貼的抗刮性非一般保護"膜"能夠媲美的,對於女生習慣將手機放包包,跟其他物品摩擦的機率高,一般保護貼可能2個月以內就傷痕累累,若你有這樣的困擾,那麼SGP出的這款玻璃保護貼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案,不過有幾點要提醒:貼上後明顯手感變重,需要習慣一下,還有就是這款保護貼要價1280,約市面一般保護貼的4倍的價格。原廠建議不要過度重覆使用,我過程中有貼錯兩次,第三次才搞定,不過若貼到第五次第六次,這個玻璃保護貼的黏性可能就沒那麼好了,若你的手工不巧,建議還是請專業師傅幫忙貼。
blog15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