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1
今天12/14 iphone 5正式開賣了,全台灣進入"你拿到了嗎"的瘋狂狀態,iphone的諧音"愛瘋"還真是名副其實。一拿到新手機是不是1天24小時都想巴著它不放?但是現在季節已經進入冬天了,在外面走動時想要帶手套又想要玩iPhone 5的時候怎麼辦?知名蘋果週邊大廠moshi幫你想好了,moshi Digits,一個支援十指觸動的導電纖維設計的手套。



moshi Digits總共有兩個尺寸可以選,M/S(右),XL/L(左),男生的話建議買XL/L
blog02



採用回收紙盒,moshi的設計美觀又環保
blog03



盒裝背後標示digits的介紹,除了觸控以外,還有強調獨家矽膠防滑設計
blog04



每次看到產品made in Taiwan就覺得很開心
blog05



這款是moshit digits M/S,淺灰色的設計相信可以成功打進女性的心房
blog06



手套moshi的logo標籤特寫
blog08



手背面置放了多條矽膠防滑設計,讓你拿手機不手滑意外摔落,非常貼心!
blog07



拿著iPhone 5,非常穩定
blog10



急忙中接電話也不用擔心飛出去~
blog11



觸控操作,更是沒問題啦!
blog12



拍照也可以戴著moshi Digits輕鬆完成!
blog13



不之iPhone 5,iPad mini,或是任何其他平板跟智慧型手機也都可以支援喔
blog09



不囉嗦,直接看筆者親自錄的示範


 



目前一組moshi digits賣990,在聖誕節即將到臨前,若還不知道交換禮拜要買什麼,我大力推薦moshi digits!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為了回饋今年我的粉絲過去一年的支持,蛋蛋特別跟廠商爭取了團購,只要一次買兩組moshi Digits ($1980含運含稅含發票),就可以直接獲得一組價值$590的moshi iPhone/iPod Touch/Classic保護套一組(顏色隨機出貨)!此保護套材質為TERAHEDRON的特性,精密毛面特殊加工(正面),設計用於清除灰塵等細小塵粒,平面細針織法(反面),設計用於清除指紋、油污等頑固油膜,還有專屬耳機收納空間,而且,一樣也是Made in Taiwan!只有十組喔,請立刻到鄭蛋蛋的粉絲團 (http://臉書.鄭蛋蛋.台灣) 留言 "我要買moshi Dights手套!感謝鄭蛋蛋的分享!"  最先留言的十組我將會私下提供給你匯款帳號,完成匯款後請留言通知:

匯款時間
匯款帳號末5碼
郵遞區號:
地址:
姓名:
聯絡電話:

收到通知後預計在2~3個工作天內寄出。


blog14

blog15

blog16


blog17

blog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