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89
若今天有5寸的iOS裝置,該叫它iPad Ultra Mini,還是放大版的iPhone?拿在手中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不用想像,只要安裝iLauncher,你就可以輕鬆在android手機模擬出iOS的介面。


安裝成功後,點選Home就會跳出Launcher的選擇,此時請選擇iLauncher,就會在你的android裝置看到有如iOS的介面了pic02



iOS的招牌搜尋介面也有做出來
pic03



長按icon就可以移除APP這個功能也有做進來,若是內建的軟體無法移除,iLauncher還有提供隱藏的功能
pic04  



當然iLauncher只是做皮,真正點進任何一個APP都還是回到android的look and feel,不過若你是兩個OS都有玩的手機使用者,還蠻值得一玩的。iLauncher是付費軟體,因此透過台灣Google Play會搜尋不到,若想要安裝的話請root手機,使用market enabler,切換到美國的任何一個電信身份就可以搜尋到了。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