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12-22 22 11 45  
有位好友跟我一樣拿Xperia acro S,最近他跟我反應手機開始有點頓了,因此我問他要不要刷刷看XDA神人釋放出來的新軔體包,我自己使用起來是還蠻滿意的,他當晚就殺到我家了。經過幾番折騰,終於幫他都灌好了,Cyber-shot外掛,Small Apps等等,他掏出了這張卡跟我說,帶給你的小禮物,啥米,64GB的Sony UHS-I SD卡!
 



這張卡可不是一般市面的SD卡,UHS-I是目前最新的SD傳輸技術,詳情可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分享:極速記憶卡體驗!Sony UHS-I SD記憶卡+USB 3.0 讀卡機開箱。透過USB 3.0讀卡機實測,這張64GB一樣測出近90MB/秒讀取以及41MB/秒寫入的極致效能,一張小小的SD卡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可以當做硬碟用了。台灣Sony這一片32GB要賣$3380,64GB的要賣多少?台灣沒引進,就算有,應該也是很恐怖的價格,我之前只有看過有朋友買過32GB的,我自己只捨得買8GB的...不過目前就我了解還沒有筆電有內建UHS-I的SD讀卡機,我自己的VAIO内建讀卡機只能逼出這張UHS-I一半的效能,希望2013年能夠看到新筆電開始內建支援UHS-I。
sd


最後感謝友人這個"小"禮物啦!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