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多年客製皮革配件的Story品牌,最近也針對iPhone 5推出專屬的保護殼,以精緻的皮革手感,給你不一樣的iPhone 5手感。


有如LV的奢華盒裝,Story的定位跟市面上一般保護殼配件完全不同
pic01



打開盒裝裡面有Story絨布袋裝著iPhone 5保護殼
pic02



內面採用日本反絨麂皮,非常高質感,內刻著Story品牌的精神,生命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故事,Story深信每個手製的保護殼背後也都有個故事
pic03



Story已經成立5年了,與眾不同的是它的客製化以及純手工皮革製作
pic04



整體是天然小牛皮,而背後刻的字樣是可以完全刻製化的烙印,以英文為主,除了鋼字以外,還有其他字型可挑選
pic05



跟iPhone 5合體,主要保護容易撞傷的4個角跟背後刮傷
pic06



沒有開洞的地方都是完整包覆
pic07


背後相機開洞
pic08



側面音量鍵開洞
pic09



Story的iPhone 5保護殼密合度非常好,裝上去以後也不會覺得變的很厚或重,喜愛皮革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考Story官方網站,挑選你喜歡的皮革紋路從$1588起,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Story。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