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7

ZIPPY這個品牌為台灣電腦週邊製造商,但是最近他們開發了一款手機平板的週邊產品,也就是立架。這東西外觀不起眼,它是功能導向的產品,不管是手機,還是平板,只要11吋以下,13mm厚度以內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都適用。
pic01



型號為ST-002,台灣設計,大陸製造
pic02



薄薄的一片,重量僅29功克,非常方便攜帶
pic03



使用第一步,掀起來
pic04



再往後推
pic05



選擇喜愛的角度扣上 (63度,69度,75度)
pic06



噹噹,這樣就可以將手機放在桌上,輕鬆的使用視訊通話,或是查看未讀訊息通知
pic07



橫放也是沒問題
pic08



平板也罩的住,邊操作也很穩
pic09



橫放平板當然也不是問題
pic10



像我平常充電量需求很大,而手機的充電孔又在下方,我就會橫的擺置 (搭配Cable Box藏線效果更佳)
pic11



目前ZIPPY多用途立架一個賣199,有黑白兩色可選,有需要的捧油們可到這邊查看更多訊息~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