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入手了Inhon的CarbonBook以後,最困擾的就是它那容易指紋的機身,因此日前蛋蛋將CarbonBook帶去給向師傅來做一個全機包膜,有效的減少沾指紋,同時也替CarbonBook添上碳纖維紋路的外觀,成為名副其實的CarbonBook。



上蓋有了Carbon的外觀,外觀更亮眼
pic02



側邊上碳纖維紋路膜比較費工,因為有很多洞要開
pic05



背後散熱孔這邊也需要特別開洞
pic06



右側的micro SD,耳機孔,USB的開洞特寫
pic07



左側的開孔特寫
pic08



裡面的鍵盤區也一起貼了
pic03



本來亮面的銀色螢幕轉軸也被向師傅一起貼成黑色的碳纖維紋路,這個碳纖維紋路膜其實本身是透明的,所以向師傅有特別加一點工,才能讓銀色的螢幕轉軸變為黑色的碳纖維紋路
pic04



底下也全機包了
pic10



底下上膜的特寫
pic09



Inhon CarbonBook包上碳纖維紋路以後,外觀更有特色,也更好保養,費用總共$2600,上蓋700,鍵盤區700,底部+側邊1200,有需要的捧油請參考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g-dundun/article?mid=26846


延伸閱讀:
台灣製造 超值輕薄筆電 Inhon 應宏 Carbonbook開箱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