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_1_2
在萬眾矚目下,Samsung Galaxy S4旗艦機終於在美國紐約正式發表了,在Galaxy S4還未發表前,Note 2是Galaxy的旗艦代表,而Galaxy S4這次的光芒仍然備受期待,從此可見Samsung已經成功的打造出"雙旗艦"產品線的路線。這次Galaxy S4帶給大家什麼驚喜?蛋蛋在禮拜五早上跟眾多3C發燒友以及熱血的3C部落客一樣,在台灣的時間3/15早上7點準時收看了這場網路現場轉播的發表會,並簡單的將幾個規格跟新功能的應用整理如下:


Galaxy S4將有黑白兩色,會與全球327的電信公司合作,在155個國家銷售,預計4月底開始上市,3G跟4G版本都會推出,搭配最新的android系統4.2。螢幕升級到Full HD 1920 X 1080,5吋Super AMOLED,相機提升到1300萬畫素,2600mAh可換電池,可擴充記憶卡到64GB,重量減輕到130g,比較驚喜的是,Galaxy S4也搭載了紅外線搖控功能,可以隨意操控家中的電視。


s4_1_1


之前Galaxy S3首次推出Smart Stay,手機螢幕會去偵測使用者的眼睛是否看著螢幕來延遲螢幕自動上鎖,這次Galaxy S4所延伸出來的功能,有Smart Scroll,Galaxy S4可以偵測你的眼睛來做上下滾動的動作 (這個部份有待實測來確認實用性),Smart Pause,當你在Galaxy S4上看影片看到一半突然因為別的事情而分心,影片會自動暫停,當你再將視線轉回手機時,Galaxy S4會繼續播放。

Note 2首見的懸浮預覽,在Galaxy S4上也出現了,而且不用透過S Pen,手指就可以了。手勢功能支援懸浮動作,看電子書若要翻頁可以不需要觸碰到螢幕就可以完成,對於有留指甲的女生,或是剛洗完手就要操作手機時,都非常實用。Galaxy S4在螢幕上多了Adapt Display功能,可以依照環境,播放的內容自動調整螢幕的最佳顯示狀態。過去戴手套就無法操控智慧型手機,在Galaxy S4上也解決了這個問題。


相機的部份,三星在發表會著墨在功能大於規格,這次新推出的功能有
-"有聲照片" 一張照片的拍攝同時內嵌當時的聲音
-"Drama Shot"-將一系列的連拍照片中的主體排成一張精彩的照片
-"Eraser"-將背景多餘的物體或人物移除
-"Dual Camera"-這是這次相機新功能我最有興趣的,考量到拿著相機的人每次都沒有機會入鏡,Galaxy S4提供雙鏡頭模式讓拍攝的人能夠巧妙的跟拍攝的畫面結合,不管是團體合照,還是一個人出遊,你跟照片回億永遠不孤單


S Voice語音密書多了開車模式,將你可能常用到的功能都整合好在一個畫面,文字也刻意調大,還能閱讀出來你的訊息內容,讓你安心開車。語音功能這次多了S Translator,可即時語音翻譯9種語言。Smart swtich讓你輕鬆的把舊手機資料轉換到Galaxy S4上。Galaxy S4新增了Samsung Knox功能,讓你在手機上可以輕鬆管理私人與工作上的內容,這個也是我個人蠻期待的功能,因為我目前是獨立兩隻手機分開使用來區隔個人跟公司的資料。


Samsung Galaxy S4還有更多的新功能,以上蛋蛋僅列出主要我比較感興趣的部份,未來若有機會拿到實機測試,我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進一步的心得~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