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524
這陣子看了各大媒體跟網友對於Galaxy S4的看法,我注意到針對手指懸浮觸控普遍被視為不是亮點因為Sony早在Xperia Sola時就推出了,不過身為Galaxy Note 2的愛用者,我想說Sony說真對於這個技術僅限於在瀏覽器有mouse over的效果,就這樣,沒了,但是三星將S Pen的懸浮預覽整套延伸至手指的懸浮觸控運用,是件很值得令人興奮的進化。


在空間非常有限的手機螢幕上,三星將軟體整合了懸浮觸控在
-S Note介面的功能鍵註解
-簡訊列表的個別簡訊內容即時預覽
-Email列表的個別email標題,內容即時預覽
-相簿資料夾的內容即時預覽,還會自動換照片rotation
-影片播放時間軸的即時預覽片段
-S Planner行事曆事件即時預覽
pic34  


本來在手機上需要花費許多時間管理,瀏覽內容,有了三星懸浮預覽的軟體整合,我個人用過一陣子後覺得幫我省下很多時間,以前要一個一個點進去看才敢刪除的內容,現在全部靠懸浮預覽一分鐘就搞定了,真的要挑剔,就是有時候要把筆掏出來才能享用,現在這個功能在Galaxy S4上可以直接用手指應用了,要說沒有亮點,嗯...我是有點不同意,技術推出是一件事,真正套進手機裡的軟體介面,並且融入使用者的實際常使用體驗,又是另外一件事,在我眼裡Sony推出懸浮觸控,只有做到技術的宣示,應用稍嫌單薄,若你還沒有機會體驗過Galaxy Note 2的懸浮預覽,我強力推薦大家經過三星門市進去體驗Galaxy Note 2看看,你也許會發現你從此對Galaxy S4的懸浮觸控有了完全不同的期待。


延伸閱讀
為了你早起 Samsung Galaxy S4 全新旗艦機正式發表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