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er01

全台最佳行動遊戲營運發行商「奧爾資訊多媒體」,今(5月16日)宣布代理由日本遊戲發行商COLOPL開發的跨平台卡牌RPG手機遊戲《秘宝探偵》繁體中文版,並於Google Play和App Store兩大平台同時熱烈推出,此款遊戲強打精采探險故事、純日萌系視覺、驚奇轉蛋與社群功能,邀玩家共同展開全新手機遊戲體驗。

奧爾資訊多媒體總經理李熾榮表示:「手機遊戲市場正在全面進階和革新!玩家們最期待簡單易玩且具備適地性應用(含LBS)與社群交友功能的遊戲產品。奧爾資訊身為台灣領先的手機、行動遊戲發行商,希望透過此次《秘宝探偵》的遊戲發表,帶領手遊市場另一波風潮,同時吸引更多族群共遊。奧爾將持續秉持e7play品牌的同歡核心價值,爲台灣玩家持續研發、代理並營運優質遊戲服務。」日本原廠COLOPL董事暨遊戲總監吉岡祥平(Shohei Yoshioka)特別來台支持,表示:「《秘宝探偵》在日本締造了約三百萬的下載次數,而台灣和日本的遊戲文化與消費習慣相近,我們很期待這款遊戲在台灣的市場表現,讓大家體驗COLOPL品牌的遊戲魅力與精神。」



發表會現場邀請國際名模Akemi香月明美熱情站台,並以遊戲主角之一的女弓箭手性感現身,號召玩家一同進入《秘宝探偵》的冒險旅程!
auer02



正宗卡牌RPG遊戲X日系遊戲畫面 展開精彩解謎之旅 
《秘宝探偵》擁有超過400個以上的卡片角色,是一款相當正統的卡牌遊戲,內容包含主線劇情流程、突發副本、線上對戰三個主軸,並透過偵探故事,讓玩家盡情享受多元解謎樂趣。同時結合時下熱門的社群平台以及極具特色的「里程轉蛋機」互動機制,打造新一代手機遊戲風潮。
auer06 auer07



國際名模Akemi香月明美火辣吸睛站台 邀玩家共遊冒險
國際名模Akemi香月明美熱情分享搶先試玩心得:「其實我很常趁著等通告的空檔玩手機遊戲,特別喜歡風格可愛又容易上手的遊戲,像這款《秘宝探偵》,不僅簡單好玩,還能與朋友互動同樂,而累積里程數就能換轉蛋的機制也相當有趣,讓我在國內不同地方上通告時還能獲得轉蛋,增加拿到卡牌的機會。希望大家都能來一起體驗這款輕鬆玩轉、同歡娛樂的手機遊戲呦。」
auer03



《秘宝探偵》中文版可於5月16日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免費下載。快上軟體商店下載《秘宝探偵》,華麗的卡戰視覺讓您盡情享受解謎樂趣!
擷取  



更多關於《秘宝探偵》的相關資訊,請造訪下列網頁:
《秘宝探偵》官方網站:http://fun.e7play.com/?id=18
e7Play行動娛樂粉絲頁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7play.fun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