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12.JPG

當你在路上遇到行車糾紛時,關鍵影像最重要。配合將於8月23上映的『藍色小精靈2』,Trywin特別推薦限量「MD5」藍色小精靈版,除了可愛的藍白色機身造型,內建重力感應器G-sensor,循環錄影時遇到碰撞會將畫面自動鎖檔,避免關鍵影像被覆蓋,絕對有真相。考量拍攝光源問題,MD5逆光補正速度快,於隧道內或夜間開車,車牌號碼及街道招牌皆能清晰記錄。

車道偏離、前車未保持適當距離是常見的車禍發生原因,來自Trywin 最新款行車記錄器『TD7』,能在前述兩種情況出現時,發出警告提醒駕駛人。「叭!~叭!」坐在車上的你,常在等紅燈時被後方的車按喇叭嚇一跳,原來號誌已變綠燈而你沒注意到,這時候你會想,如果有人能提醒你該多好?TD7是你唯一的選擇,當前車移動,馬上發出提示聲跟畫面提醒你該往前移動了!



當意外發生時,錄影範圍不夠廣,具爭議性的角度問題完全口說不清,「TD6」就是你的超級利器,市面上唯一一款擁有180度超廣角的行車記錄器,兩側視角不形變,讓錄影畫面完整;搭配內建GPS晶片,錄影同時可記錄相關資訊,輕鬆打造轉屬於自己的行車路線網。
   


雲端時代,行車記錄器也要雲端連線,『WD3』,可透過WiFi連線連結智慧型手機或筆記型電腦,透過雲端伺服器即時掌握影音收話及截取畫面;輕薄如雲只有38g,支援循環錄影或一般錄影模式,搭配多元化的配件,可掛於口袋、胸前或定點放置,除了當汽車/機車行車記錄器外,亦能做為居家安全網路攝影機,60公尺內無線監看,隨時確保愛車或是親愛的家人狀況。



日本車載第一品牌Trywin發現你的需求,一口氣推出四款貼心具人性考量的特殊行車記錄器,即將在台北電腦應用展現身,自2013年8月1日起至2013年8月5日為期五天,邀請各位媒體及現場民眾一同前來世貿一館C0530體驗智慧行車魅力。
 

 
*Trywin 8月獨家推出MD5神攝手(藍色小精靈版)、WD3雲端無線多功能記錄器、TD6大廣角行車記錄器、TD7行車情報記錄器
相關訊息可洽:
‧碁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http://www.trywin.com.tw/
‧媒體公關聯絡人 林筱玫 Mei 0988-739332 mei@tryw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