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JPG

昨晚去光華找向師傅包膜筆電,也剛好看到HTC One Max新機首賣會在光華旗艦店(蔡家國際)首賣,前100名搶到的消費者都可以免費獲得一個HTC Mini+(開箱文請見這邊 http://egg3c.tw/?FID=2&CID=290),一個單價2700左右的實用手機配件,也難怪吸引不少HTC粉絲前往共襄盛舉。

 

pic03.JPG

pic05.JPG


pic02.JPG

 

 

除了前100名消費者可獲得HTC Mini+,現場也有提供+1000升級超值套餐,以內容來看算是划算的,畢竟HTC原廠行動電源一個單價就要2000了
pic04.JPG

 

 

現場各式各樣的年齡族群都有,大約有2~3成的女性消費者 
pic06.JPG

 

 

額外加碼的好康?
pic07.JPG

 

 

聽Show Girl說是保溫杯
pic08.JPG

 



現場結帳後,馬上可以拿到2樓驗機
pic09.JPG

 

 

還有專人協助貼保護貼 (5.9吋大螢幕,自己貼要不沾灰塵不容易,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pic10.JPG

 

 

HTC Mini+!幸運的前100名
pic11.JPG

 

 

我手上也有一台One max,所以首賣的狀況我用Zoe拍下來,有興趣看的網友歡迎點選 https://share.htc.com/dyI3eNLTA
擷取.PNG

 

 

鄭蛋蛋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奇摩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