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JPG

繼紅米手機在台灣開賣後造成秒殺,小米再推出令人跌破眼鏡的小米行動電源,採用全鋁合金金屬外殼,擁有10400mAh大容量,訂價345讓網友再度陷入搶購風潮。蛋蛋有位同事因為用的行動電源還是用舊的mini USB孔,被我們笑說該升級了啦,mini USB這規格只剩少數的舊外接硬碟還有在使用,因此他這次勢在必得的購入了小米行動電源。
pic02.jpg

 


採用全透明的硬殼盒裝
pic03.JPG

 


內含一份簡易的說明書
pic04.JPG

 


全鋁合金金屬外殼,拿在手上的質感的確與眾不同
pic05.JPG



正面印的是小米logo,背後印的是小米網站的網址
pic06.JPG

 


側面印著10400 mAh大容量以及2.1A輸出,小米官方宣稱可供iPhone 5s充電4.5次,iPad mini 1.5次
pic07.JPG

 


另外一側是大型電源鍵,電量指示燈,micro USB充電孔,USB輸出
pic08.JPG

 


電量指示燈用的是白光
pic09.JPG

 


隨機附上一個短版micro USB線
pic10.JPG

 


NT$345,小米行動電源的確是夠便宜,但是你買的到嗎?這過去幾個月紅米手機的確讓不少預算有限的人買到物超所值的手機,但是對買不到的人來說,小米手機以及小米行動電源都只是一個讓他在電腦面前浪費數個小時的行銷活動,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參加搶購小米行動電源的原因。小米行動電源的質感的確是非常出色,搭配HTC One系列的手機更是速配,目前網路拍賣行情約600塊一個,若不介意250g這個重量的話,就算600塊我也覺得算合理,若想要345購入,就慢慢等吧。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