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JPG

最近NBA冠軍賽剛結束,若你跟我一樣也是熱愛NBA的籃球迷,你可能曾經想要翹班,在家裡的大電視前面邊吃垃圾食物邊看球賽大聲吼叫,像是Ginobili在Game 5的那球灌籃,啊啊啊啊啊!不過想歸想,回到現實生活中,下班回到家後一堆雜事要忙,小孩要看巧虎,老婆要看韓劇,最後默默的拿iPad將球賽看完,以前跟哥兒門一起看球賽的熱血已成回億?BenQ聽到我們這群爸爸的心聲了,趁著今年世足賽熱鬧開踢,BenQ與mobile01合辦呼朋引”爸”球賽轟趴糾團,開放給網友報名,不惜重金包下五星級飯店的房間,配置BenQ超絢彩黑湛屏RW系列65吋大電視,讓你有如VIP般在包廂裡跟哥兒門一起盡情享受運動賽事的每一分每一秒!

 


蛋蛋有幸參加6/14的凌晨場次,是西班牙 VS. 荷蘭,也就是上屆世足賽冠亞軍的對戰,而且是透過65吋的BenQ大螢幕電視觀賞,令人十分期待!

pic02.JPG  

 

這台65吋的大電視型號為65RW6600,正面的底座採用跟電視不同的金色髮絲紋路表面,質感加了不少分

pic03.JPG

 

65RW6600採用窄邊框設計,邊框僅1cm,差不多就是比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厚一些些的邊框,這樣的設計除了視覺上美觀以外,還可以讓小客廳裡有限的空間置放最大螢幕尺寸的極限,50吋的50RW6500邊框更是窄到只有0.3mm!

pic04.JPG

 

65RW6600採LED直下式,機身厚度接近9cm,底座約32公分深,一般家用電視矮櫃都很適合擺放。

pic09.JPG

 

在機身右側配置幾個常用的按鍵,包括電源鍵,輸入源切換,音量,頻道等調整,讓你就算臨時找不到搖控器也能夠操作

pic05.JPG

 

在另外一側有USB輸入,光纖數位音效輸出,HDMI (包括底下共3格),還有一般的3.5mm耳機孔輸出,若是半夜看電視怕吵到家人,僅需要買一條3公尺的耳機線,再加一個全罩式耳機就可以搞定

pic06.JPG

 

65RW6600隨附的搖控器

pic07.JPG

 

下半部比較是針對多媒體檔案播放(像是插入USB隨身碟),以及數位節目的資訊顯示切換,而且在外觀上還做了髮絲紋路處理,質感加分

pic08.JPG  

 

研究電視的過程,出現了BenQ美少女帶了四大盒麥當勞快樂分享餐,有大電視,有美食,人生就是要這樣啊!

pic10.JPG  

 

賽事即將開始,主播開始介紹即將登場的西班牙陣容。此刻馬上感受到65RW6600超絢彩黑湛屏的優勢,結合明基友達集團的創新顯示科技,讓黑湛屏再進化,色彩飽和,對比明確,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得知BenQ 超絢彩黑湛屏突破傳統 LED 液晶顯示技術運用特製純色背光模組與面板顯示技術調校,讓綠色呈現更加純粹的綠,紅色呈現深沉且豐富的紅色,色彩表現更加鮮豔。NTSC (顏色系統可顯示的顏色範圍)約達87%,更廣的色域表現,比起一般讓靜止的畫面都看起來很生動

pic12.JPG

 

大螢幕果然爽度就是不一樣啊!65RW6600雖然沒有高達最新電視的4K解析,但是仍然有1080P的高畫質,在足球場上的每個人仍然可以清晰呈現

pic14.JPG

 

足球的高潮當然就是射門的那一瞬間啦,65RW6600擁有獨立運算晶片,將每秒 60 張的畫面增加至每秒 120 張畫面,減少殘影讓畫面更流暢

pic16.JPG

 

世足賽的球迷現場的反應都非常激動

pic17.JPG

 

而我們幾個被壓抑很久的爸爸們也不徨多讓,西班牙對荷蘭這場也實在太誇張,荷蘭一直狂進球,算是非常少數能有機會看到一場足球賽有這麼高的分數!

pic18.JPG  

 

荷蘭隊精彩的頭鎚得分

pic24.JPG 

 

荷蘭隊的漂亮的射門得分

pic25.JPG 

 

賽事中間過程有BenQ小天使來為大家加油打氣一下

pic20.JPG   

 

BenQ小天使也為大家多補充了一些這次BenQ 65RW6600的其他特色,像是BenQ 黑湛 LED 液晶,擁有獨特防反射層塗佈處理技術,能加強面板透光率,防止光源散射,將畫面精準的投放到觀賞者眼中,讓畫面中的黑更深邃,這樣子的螢幕等級可以用手電筒直射螢幕,出現細微十字型光,不像一般的電視螢幕會出現一團光暈;所以雖然飯店很多燈光照射、”光害”干擾,面板呈現的畫質仍不受影響。

pic34.JPG

 

65RW6600還可事先設定「預約錄影」,時間一到,便自動錄影,不會錯過喜歡的賽事。觀賞節目到一半時,臨時要出門也沒關係,按下「時移錄影」(Time Shift),隨看隨錄,讓你看賽事實況轉播時,精采畫面完全不錯過。(以上功能適用於數位頻道,需搭配 USB 使用)

pic33.JPG

 

這次BenQ RW系列65型65RW6600建議售價NT$59,900,RW系列50型50RW6500建議售價NT$29,900,想要有大螢幕又有好畫質不需要花大把錢也能擁有,對於每天上班辛苦的爸爸們來說,回到家能夠透過精彩的運動比賽放鬆跟釋放壓力,這個就是人生的小確幸啊!若你也想體驗一下Benq大螢幕RW系列的魅力,趕快上mobile01報名7/14的冠亞軍總決賽的BenQ呼朋引爸球賽轟趴糾團吧!點此報名

pic32.JPG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