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平常生活中會遇到蛋蛋的朋友同事應該對我平常出外背著粉紅媽媽包已經從一開始的意外到後來的見怪不怪了,去年曾經寫過一篇"3C很多 我愛用CiPU喜舖 B-Bag 2.0粉噗開箱",這次要來寫今年的代表作了,CiPU喜鋪包 粉賺豹 B-Bag 2.0。

 

前陣子我在粉絲團po出我每個月要繳4家電信的帳單,有粉絲問我說,蛋大那你不就每天出門都帶好幾隻手機出門嗎,是啊,我每天出去都是5支手機在身上的,那都用什麼裝呢?就是CiPU喜鋪包啦,高達14個內層口袋,真的要認真起來要帶10幾支手機出門都是可以的

pic02

 

 

不過也使用快一年了,背帶開始慢慢變髒了,都背到黑掉了

pic03

 

 

所以造就了第二個喜舖包的開箱

pic04

 

 

這是2015羊年限定的粉賺豹全配,除了B-Bag以外,還有附單層包 (放iPad優),伸縮扣鍊,防水墊,可拆式胸扣

pic05

 

 

粉賺豹的紋路如同豹紋,非常的搶眼

pic06

 

 

背後也是一樣的紋路

pic07

 

 

雖然喜舖包是定位媽媽包,這個背帶非常的耐操喔,我天天背1.6KG的HP筆電跟4支手機還有其他雜物都能勝任

pic08

 

 

喜鋪包B Bag的特色就是在背面有兩個快速拉鍊收納空間,放貴重物品如皮夾最放心

pic09

 

 

另外一邊我放常用的行動電源,可以在不卸下包包的前提就能快速取出,這個設計是我喜愛喜鋪包的重要原因之一

pic10

 

 

另外還有兩側都有的開放式收納空間

pic11

 

 

平常我是收放雨傘,畢竟台北的天氣真的很容易隨時下雨,隨身戴著傘準沒錯

pic12

 

 

另外一邊我是放HTC RE,隨時來個隨手拍

pic13

 

 

包包裡面共有8個獨立收納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帶那麼多手機出門的原因啊,因為喜鋪包的分隔空間豐富,讓我可以有條有理的帶一堆手機出門

pic14

 

 

這就是我幾乎天天背著上班的HP筆電EliteBook,重量1.6KG,由於喜鋪包本身的空氣包特色,在緩衝有一定的保護效果,這也是為什麼我用它背3C產品都非常的放心

pic16

 

 

再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背粉鑽豹的穿搭,穿深色的方式去搭粉賺豹效果是最好的

pic17

 

 

搭配白色的上衣也非常的速配

pic18

 

 

從正面雖然只能看到兩邊的肩帶,但還是很搶眼~

pic19

 

 

除了我新入手喜鋪包,小齡子也入手了一個新的B-Bag~

pic20

 

 

這個是耐髒度非常高的灰呢B-Bag 2.0

pic21

 

 

基本上自從小齡子開始成為喜鋪包的忠實粉絲後,我們全家也都變成喜鋪包的愛好者了,全家都用的很開心

pic22

 

 

跟小齡子的朋友相約出外遊玩,也會巧遇同為喜鋪包的愛好者

pic23

 

 

這位小齡子的朋友也是入手喜鋪包的灰呢家族,Jumbo CT-Bag

pic24

 

 

就我用喜鋪包這幾年,發現平常在外面,要遇到喜鋪包的愛好者其實非常容易
IMG_20150906_051922 

pic28

pic27

pic26

 

 

喜鋪包之所以能在親子界得到非常多爸媽的認同,主要是在它的設計非常的人性化,知道有幼兒的爸媽需要的是什麼,豐富的收納空間,讓平常就要準備多樣幼兒配備的爸媽可以整齊的去置放,採用的材質布料在觸感非常的舒服,加上空氣包的緩衝保護,除了平常幫助我置放3C的產品可以有效的保護,我出國也是背著它出去,在等飛機的時候直接拿它來當枕頭躺也非常ok。最後一定要講喜鋪包的外觀設計,在顏色跟紋路喜鋪包一直都很懂的如何設計出一個活潑,翹皮,甚至有點時尚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喜鋪包可以這麼受歡迎,因為就算你沒有小孩,你也會不小心的愛上它。

pic29 

 

延伸閱讀:
3C很多 我愛用CiPU喜舖 B-Bag 2.0粉噗開箱
CiPU喜鋪包官網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