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跟一般人相比,我還算是個耳機控,因為平常有跟廠商合作,加上自己也愛買耳機,就堆了一堆耳機在家。不過耳罩式的耳機要收納並不容易,我老婆常常拿我的Sony耳機去配iPad air看韓劇,然後看完就丟在桌上,看起來雜亂又廉價,若你也有同樣的困擾,那麼你一定要看這組Just Mobile出品的HeadStand。


每天晚上我都要看到好好的耳機被這樣的亂丟在桌上

pic02



如果是這樣呢?是不是有質感多了?

pic03



噹噹,你需要的是這個!Just Mobile出品的HeadStand!共有銀跟黑兩色可選

pic04



盒裝的印刷有霧面黑底,有產品全彩圖,有燙金的logo,只能說Just Mobile在盒裝給人的觀感有如產品本身一般的細膩啊

pic11



HeadStand有入圍2014德國Design Award,威吧

pic05



盒裝標示HeadStand的特色,鋁合金材質,可收納耳機更可以收納線材

pic06



打開盒裝,就看見美美的HearStand情境圖

pic07



黑色的HeadStand也是很誘人

pic08



盒裝背後也有放產品的情境圖,還不忘順便打一下Just Mobile其他系列的產品

pic09



HearStand的設計有點像是掛大衣的衣架,讓你可以好收納又可以隨時取起你心愛的耳罩式耳機,同時還有專屬收納耳機線材的地方

pic10



還有一個重點,HeadStand是Made in Taiwan!看到這個就爽度up up了

pic12



打開盒裝,HeadStand是分解的狀態,需要自己DIY組裝一下

pic14



HeadStand的底座部份做了非常閃亮的同心圓紋路,我非常愛這味

pic15



其實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什麼複雜的組裝,就是要鎖兩個螺絲而已啦

pic16



照盒裝上的圖解,其實還蠻好上手的

pic17



將兩個螺絲鎖好...

pic18



噹噹,超有質感的HeadStand完成!

pic19



Just Mobile把logo設計在耳機架的後端

pic20



連螺絲都有設計同心圓的紋路...真是一點細節都不放過啊...

pic21



放上耳機的樣子

pic22



線可以這樣在下面收納 (有線控的線可能就有點不太適合了)

pic23



再來我們看一下黑色的HeadStand

pic24



個人是推薦黑色HeadStand搭配淺色系的耳機,感覺會更突出

pic26



在黑色的底色下,Just Mobile的logo比較明顯一點

pic27



螺絲的顏色也改用比較深色的色系來維持一致的外觀

pic28



然後我就失心瘋的把每一個耳機都找了一個家了

pic29



不過我還是有耳機另外放啦,像是Monster出品的Diamondz玫瑰金我是收納在展示櫃裡。它竟然還出現在Empire嘻哈帝國裡,Hakeem跟Lucious都有拿它聽音樂,好強大的置入 : )

pic30



ok,有點小離題了。我個人是建議若常常在用耳罩式耳機搭配HeadStand的話,不要繞收納線的底座,做這個動作久了其實覺得還蠻累的,我後來常用的耳機,線材我都是用線材固定器來整理,HeadStand對我來說的好處是一個可以善用桌面空間收納耳機又同時可以隨時快速的取起來用的好物,而且又賞心悅目。若你也是一個耳罩式耳機的愛好者,那麼我是還蠻推薦入手一個HeadStand,放在家裡或公司都很好用。


哪裡買just mobile HeadStand:https://goo.gl/PMCkjv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