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Note8來了!是的,趕在蘋果正式發表新iPhone前,蛋蛋順利到手市售版的Note8了,蛋蛋也火速的將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抗摔空壓殼,甚至讓全機轉身成黑魂Note8的包膜功課都做足了,若你也準備迎接你新入手的Note8,那這篇絕對值得你參考~

 

 

黑色的盒裝,搭上亮藍色的Note8字樣,啊苦等了一年終於等到全新的Note接班人!蛋蛋入手的是薰紫灰的Note8

pic02

 

 

盒裝背後重點規格一覽

pic03

 

 

開箱~

pic04

 

 

我們先來看配件的部份吧~這次Note8的盒裝裡直接內附一個透明的保護殼,是塑膠材質的硬殼

pic05

 

 

快速入門指南內有包括samsung pay的快速上手說明,特別強調一下samsung pay是連傳統的磁性刷卡機都可以感應使用,若你的信用卡是以下合作銀行,我個人是還蠻推薦將信用卡登錄進Note8的samsung pay裡

pic06

 

 

Note8其他配件一覽,有usb type C線 (我還蠻喜歡三星的type C線,因為長度做的夠長,放在車上搭配車充可以順利接導航,而且也不會太粗,是我用過最好用的type C線。內附AKG耳機,音質如何不要問我,耳塞式的我怎麼聽都差不多 (除非動態型驅動單體那種的我才聽的出差異),備用筆芯更換組,USB type C的OTG轉接頭,micro USB轉type C接頭,9V 1.67A快充插頭

pic07

 

 

薰紫灰Note8市售版,外觀就跟我之前寫評測的Note8是一樣的,有興趣看細節的話可移駕到這邊:http://egg3c.tw/?FID=1&CID=929

pic08

 

 

入手新機,我個人是偏向貼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尤其是前陣子我S8被我兒子摔到,雖然我有裝原廠S8的矽膠保護殼,玻璃保護貼還是破了,若沒貼玻璃保護貼的話可能破的就是我的螢幕了,因此我個人還是比較建議搭配玻璃保護貼使用會比較安心

pic09

 

 

市面上滿版的玻璃保護貼選擇很多,各有自己的特色跟優點,這張HAO的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我是從S8開始貼的,這次Note8他們也很神速的推出了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

pic10

 

 

貼之前,師傅會先用手工上膠的方式來上膠,所以在曲面的轉折處會黏的比較牢,但是也有個缺點就是拆卸比較不容易,師傅是建議我拿去給他們拆比較安全,但因為之前S8被我兒子摔到後很醜,我又沒空馬上去找他們,所以我有用拔磁吸充的小工具自己拆這個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的經驗,真的是要有工具才比較好拆,不建議一般使用者DIY拆除

pic11

 

 

好了貼完了,過程我就不多贅述了,反正每次我po完都會有一些巷子內的達人來補充工法,認真說其實我只在乎結果,给大家驗收一下,個人還是喜歡這種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

pic12

 

 

整片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唯一的開洞就只有聽筒的部份

pic13

 

 

曲面邊邊的特寫,邊邊有留一些緩衝的空間方便搭配保護殼使用,若你是純裸機使用的話,嗯是的這個只能稱的上是幾乎全滿版的玻璃保護貼,不用特別提醒我,我知道我也覺得ok

pic14

 

 

貼完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後Note8螢幕下方特寫

pic15

 

 

我有問他們這個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厚度多少,他們表示因為每支手機原廠玻璃都有些許公差 所以手工上膠 也會有些許不同 就沒再另外告知客人實際厚度

pic16

 

 

貼完以後,有實際測試下水,給我確認此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不會因為下水後產生氣泡

pic17

 

 

嗯嗯Note8擁有IP68防水等級,好吧那就給它下水測試一下吧

pic18

 

 

整個泡在裡面,拿出來後的確是沒有任何氣泡,確認ok

pic19

 

 

有了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後,有人可能也想那...有沒有推薦的保護殼呢?其實原廠附的那個就還不錯啦,不過如果你想要抗摔能力再強一點的,我在店家那邊有看到這款抗摔空壓殼

pic20

 

 

邊邊的厚度有比原廠再多一些

pic21

 

 

不過店家有提到說這抗摔空壓殼是打樣的,邊邊的處理最終品會是全透明的,所以外觀會有點點不一樣

pic22

 

 

邊邊的材質是TPU材質,會比原廠附的薄殼來的抗摔一點

pic23

 

 

按鍵都有做相對應的切割,方便回饋力的發揮

pic24

 

 

底下有針對耳機孔,type C孔,麥克風孔,S Pen等去做開洞

pic25

 

 

這款抗摔空壓殼背後是硬的透明塑膠,比較能呈現出原機子的顏色

pic26

 

 

台灣三星這次沒有引進黑色的Note8,招來不少網路熱烈討論,表示不少人想要黑色的Note8,因此我跟師傅閒聊時,我說"你們該不會有全黑的顏色膜可以包吧",他很淡定的說"有啊,你要包包看嗎",啊好,我這個人是有探索家的精神,那就來包看看吧,看看包完後變什麼樣子

pic27

 

 

經由永和金城武的一番處理,包括SIM卡槽獨立切割,真的是很期待包完後的成品

pic28

 

 

各位先生女士,請容許我介紹給大家 - 偽黑魂Note8

pic29

 

 

正面不管什麼顏色的Note8都是黑的,但是現在經過黑色包膜後,側面角度看也是黑色的了

pic30

pic31

 

 

背面全黑的霧面包膜處理,有別於原廠亮面玻璃的質感,不過三星的logo也因此被遮住了,若很在意這點的話就不建議包黑色膜了

pic32

 

 

底下包膜開孔特寫

pic33

 

 

頂部的開孔特寫,SIM/記憶卡槽可以正常拔插使用

pic34

 

 

右側跟左側的電源鍵都是選擇直接開洞處理,之前我包iPhone紅色膜的時候,其實有請他們連按鍵也包膜上去,但是用不到兩週就會脫落了,所以這次開孔處理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實際啦

pic35

pic36

 

 

怎麼看都是黑魂Note8,但是筆一拔出來就馬上破功了,它還是薰紫灰的Note8啦

pic37

 

 

有些人問說Note7的S Pen是否跟Note8通用,我剛好有留之前Note7的S Pen下來,外型看起來是一模一樣

pic38

 

 

那實際到底通不通用呢,答案是通用的,因為我插進去,拔出來都正常

pic39

 

 

偽黑魂Note8,好像搭配我之前Note7的S Pen比較好看,所以我目前就決定先這樣使用了

pic40

 

 

開箱就先開到這了,這一篇是讓準備入手的人了解保護貼,抗摔空壓殻,包膜有哪些選擇,所以Note8的訂價或是值不值得買,都不是這篇的重點,若你有興趣了解更多Note8的功能,請移駕到我之前的Note8評測文,感謝啦

 

Samsung Galaxy Note 8開箱 機皇強勢回歸 大量景深實拍
http://egg3c.tw/?FID=1&CID=929

 

重點來了,以上提到的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抗摔空壓殻,全機黑色包膜,多少錢?要去哪裡貼?


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訂價 $1980
全機黑色包膜訂價 $1190
((((((((((((((((跟店家報是鄭蛋蛋的粉絲,可以有8折優惠)))))))))))))))))))
打完折後的價格幫大家直接算出來
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訂價 $1580
全機黑色包膜訂價 $950


抗摔空壓殻 $490 (9月中到貨)
店家資訊:【小豪包膜 全台灣服務據點】: https://goo.gl/FaeZka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新聞科技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