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01

之前蛋蛋有注意到TWL這家專門打造汽車碳纖維空力套件的品牌,因為之前有在臉書上滑到有車友在他們林口旗艦店開幕時去給他們捧場祝賀打卡,不過這次蛋蛋真正有機會比較深入了解TWL這個品牌,主要是他們最近對應Porsche 987所推出了進氣孔碳纖維空力套件,不只可以讓引擎的溫度有更多降溫的空間,也讓車身的視覺再更動感一點。

 

於是蛋蛋就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去現場看一下實品

pic02

 

 

TWL林口旗艦店門口一看就有保時捷之家的味道,現場置放許多已經安裝上TWL碳纖維空力套件的保時捷

pic03

 

 

這台是第三世代的Cayman 981,GT4版本

pic04

 

 

GT4版本直接在進氣孔就有內建加強導流空氣的設計

pic05

 

 

這台Cayman 981後面裝著TWL出品的碳纖維後導流板,簡單說就是帥到沒朋友啊

pic06

 

 

走進TWL林口旗艦店,感覺的出來老闆對於品味非常注重,整個裝潢跟擺設有如精品般的檔次

pic07

 

 

跟他們官方人員交流後,發現TWL這個品牌其實在碳纖維空力套件這個產業已經有6~7年以上的經驗,之前都是代工為主,近3年開始打造TWL這個品牌,希望能把台灣的優秀工藝,高品質的用料透過品牌的方式帶給全世界的車友,台灣市場並不是他們主要的客戶,反而日本,歐美,才是支撐起他們開模成本的主要經濟規模來源

pic08

 

 

所以TWL的碳纖維空力套件的產地?就是台灣,TWL是台灣品牌,他們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也都是台灣製造 (聽了就是莫名的爽)

pic09

 

 

TWL林口旗艦店裡除了展示已經安裝在車上的碳纖維空力套件,現場也擺著許多實品,給大家可以親自把玩一下

pic10

 

 

來到TWL林口旗艦店後,發現他們還有提供各種包膜的服務,款式顏色上百種

pic16

 

 

若你想要包膜碳纖唯紋路,也有各種亮度,紋路可選

pic17

 

 

這台Porsche 718 就是TWL施工全車包膜蘋果綠色,整個就是帥氣

pic18

 

 

當然TWL也有針對Porsche 718推出各部位碳纖維空力套件

pic19

 

 

又是一個帥到沒朋友的TWL碳纖維尾翼

pic20

 

 

我呢,就是為了這塊來的

pic11

 

 

每塊TWL出品的碳纖維空力套件都有貼他們的品牌logo跟序號還有QR Code

pic12

 

 

前陣子在保時捷社團裡看到TWL的社群小編po出這張圖時,我就高潮了,挖,我們987有這個套件可以加裝?!

pic13

 

 

原來是TWL最近才針對987 Cayman/Boxster所量身訂做的進氣孔碳纖維空力套件

pic14

 

 

這個東西圖片一貼出,馬上在我們的社團內造成小小的轟動,因為987其實在我們社團也占不少的比例

pic15

 

 

所以這個進氣孔碳纖維空力套件是怎麼固定呢,用卡榫嗎,用螺絲嗎,No,都不是,是用黏的。這...開一開不會飛掉嗎?我們社團內的車友彼此這樣問,TWL回覆我表示他們高速測試沒噴飛過,你信嗎,老實說我也是有點擔心啦,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外觀的改裝,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來安裝賭賭我的人品了

pic21

 

 

在等待師傅安裝時,TWL林口旗艦店內有提供舒適的休息空間,看電視,跟車友打屁交流

pic22

 

 

咖啡,飲料,隨你免費享用

pic23

 

 

落地式的玻璃看出去就是好幾台帥氣的保時捷,這種療癒感是愛車的人都懂。然後左上方的那個時鐘我家也有裝,很奇琶的貴,但質感真的一流,開箱文可以看這邊 https://egg3c.tw/?FID=6&CID=851

pic24

 

 

大約半小時以內,師傅就來通知我已經裝好了。本來我的987側身就有烤黑色線條 (它不是貼紙 它不是貼紙 它不是貼紙 很容易被誤會所以我要講3次),所以一直很擔心視覺上會打架,我甚至還自己先用Photoshop模擬安裝好的視覺樣子,本來一度打算放棄,後來還是決定親自看到實品再決定,安裝上去前其實我們有先比對一下,效果比我預期來的好一些

pic25

 

 

斜的角度更是能看出這個進氣孔碳纖維空力套件的動感

pic26

 

 

從後面看效果也還可以

pic27

 

 

還是這個角度最帥,已戀愛

pic28

 

 

現場剛好一旁擺著側裙的碳纖維空力套件,我的987也可以裝

pic29

 

 

我就馬上裝了,哈哈,沒有啦,是先用頂的方式看一下視覺效果

pic30

 

 

我是覺得我這台裝上去好像有點太多線條了,所以就先放棄這個念頭,不過若側邊沒有烤黑色流線條,我覺得裝上去挺帥氣的

pic31

 

 

這個側裙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就給其他987車友參考看看嘍

pic32

 

 

安裝完進氣孔碳纖維空力套件後,一路開車回去的時候,還真的有在想,會不會飛走啊 會不會飛走啊,哈哈

pic33

 

 

因為週末有點塞,所以我最快開到130而已

pic34

 

 

回到家後,下車看了一下,嗯很好,進氣孔碳纖維空力套件還在,哈哈。幾個家族的車友跟我開玩笑說蛋蛋你去濱海胚一下應該就不見了,哈哈,目前說真的我也不敢說它一定不會噴飛啦,因為這種事情是要靠時間驗證的,我能說的是,TWL針對他們家出品的碳纖維空力套件提供3年的保固,外觀在非人為或外力的情況下,若有表面脫落或掉漆,他們直接換新的給你。那,如果裝了這個噴飛的話TWL也會賠一個新的嗎,ㄟ...我是沒這樣問,但是若真的很擔心它會噴飛,覺得自己人品不好,也真的不要勉強自己,就不要裝嘍。再來就是價格了,目前TWL針對這個987進氣孔碳纖維空力套件,對外的推廣價是20張小朋友含安裝,報蛋蛋的名字會不會比較便宜,乾絕對不會,但你報PSCCT家族的名字,TWL林口旗艦店表示他們願意提供$17,000的優惠價,只到3月底。

new02

 

跟TWL林口旗艦店的Rich哥在交流碳纖維空力套件這個產業,我覺得聽的出來是有心想要把台灣的技術跟品牌帶到全世界,保時捷的改裝品牌不只是國外的大廠Techart,台灣也有自己的TWL,所以他問我"你這個進氣孔碳纖維空力套件要不要貼我們TWL的logo貼紙?",我猶豫了大約10秒,本來我是想腕婉拒的,但是其實我內心是希望自己有機會就要多支持台灣品牌,所以我說好啊,你貼啊,大家一起加油嘛,台灣人挺台灣人品牌,我ok唷 ,所以,我寫了這篇紀錄,就是這麼單純的動機,千萬別以為你去裝TWL碳纖維空力套件的我可以分紅啊,這個進氣孔碳纖維空力套件我也是花$17000去裝的,若覺得TWL出品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偏貴,那我也建議就不要考慮了,便宜有沒有好貨這個很主觀,大家挑自己可接受跟喜歡的改裝品就好。若你看完以上各種風險跟價格還是決定要裝的話,以下資訊請自行參考,有問題歡迎提出交流。

 

TWL林口旗鑑店
244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115巷20號
02 2609 6566
營業時間 09:00~21:00


TWL Carbon 官方網站
TWL Carbon FB粉絲團
PSCCT家族 FB粉絲團

 

pic01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新聞科技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