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Sony VAIO Z226的時候就把這款一起帶回家了,雖然Sony本來就有附一個Targus代工的軟套,而且以一個攜帶套來講,CKZ3單價真的是不斐,但是最後還是抵抗不了皮革的誘惑,把這個VAIO Z2系列專用的皮革攜帶包買下來了。

 

要價3680,跟以前買VAIO X的時候所搭配的VGP-CKX1一樣,都是相當高的訂價

 

Genuine Leather,真皮來著

 

官方建議使用此攜帶套後,可以放進慣用的隨身包使用

 

Made in China,欣亞數位購入

 

主角現身

 

就是你啦,CKZ3本身是一個硬殼式的攜帶套,除了皮革的質感外同時也提供一些實質的保護

 

CKZ3的特色在它的外型是完全按照VAIO Z2系列的身型打造,包括前端的機身斜線

 

對我來說另外一個非入手不可的理由就是跟我VAIO Z226紫色內色完全速配的內裡配色了

 

就算合起來還是能隱隱約約看到紫色的內裡,黑跟紫的交叉配色很搶眼

 

VAIO Z226的紫色機跟這個皮革攜帶套,天生一對啊

 

將VAIO Z226放入,轉軸朝外

 

超級合身

 

將開口塞回去

 

完全無扣子,拉鍊,就是一個簡約設計,乾淨俐落,同時也可以放心的把皮革攜帶套放進你的隨身包,不會刮傷你隨身包裡的其他物品。因為CKZ3設計的非常合身,所以雖然沒有扣住的機制,筆電是不會輕易滑出的

 

再來就是比較殘酷的一點,當初買VAIO Z2系列,當然也是欣賞它僅1.15kg的輕量,但是一加上CKZ3,馬上變成1.55kg的重量,CKZ3我實秤401公克,還真是甜蜜的負擔啊。以上分享,給喜愛VAIO的粉絲參考~喜歡的話請到我的Facebook按個讚吧~

 

 

延伸閱讀

[簡單開箱]Sony VAIO X專用攜帶皮套 VGP-CKX1
我的滑鼠換新衣 - Sony VAIO VGP-BMC15
[開箱]我心中的極致藝術 - Sony VAIO Z226 極光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