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年1月底時,蛋蛋有如往常的在瀏覽Yahoo!3C有什麼新玩意時,看到日本知名3C週邊廠商elecom推出了android裝置專用的讀卡機覺得好羨慕,我當時還在我的Facebook發表,趕快出吧~

 

今年3月去日本的時候逛到buffalo (也是一家知名的日本知名3C週邊廠商) 所推出的android裝置專用讀卡機時,拿在手上發呆了一下

 

耶,它就跟我回到台灣了,哈哈

 

訂價980日幣,約360台幣

 

3.1"以降是指3.1版以後的ANDROI​D也有支援,感謝網友指正~

 

系統相容Windows,Mac,Android

 

包裝背後列出密密麻麻的記憶卡支援格式,SD卡到class 10到32GB,高速SD卡 UHS-I到64GB,micro SD 到class6 32GB,micro SDHC UHS-I到16GB,memory stick高速Pro HG Duo到32GB

 

附件包括USB OTG線材一條

 

打開一看,內容物有使用說明書,mini USB傳輸線,micro USB OTG線,讀卡機BSCRUM01U2

 

這條micro USB OTG線材 (含USB母接頭) 是連接手機用的,目前支援USB OTG的手機有Samsung S2,Sony Xperia S

 

讀卡機側邊需要接mini USB線材來連接電腦或USB OTG線

 

讀卡機背後是CF卡槽

 

正方可獨micro SD,SD,Memory Stick/Duo,這樣總合起來幾乎是含蓋所有市面上主流單眼相機,小DC,手機所用的記億卡都可以透過這台讀卡機讀取~

 

讀卡機接上mini USB線,可以直接插電腦當一般讀卡機使用

 

接上USB OTG線,就可以馬上將外接記憶卡的資料或照片直接讀取到手機裡

 

我自己手邊有短版的mini USB線,接起來更簡便

 

這是我跟我哥在機場等登機時,我直接用BSCRUM01U2讀卡機來copy我哥小DC裡的日本遊照片,完全不需要電腦,輕鬆將照片copy到自己的裝置,就是這麼方便,希望未來台灣也可以輕鬆購買這個讀卡機,感謝Yahoo!3C 隨時提供大家最新最夯的資訊啊~

 

延伸閱讀 

創見USB讀卡機支援USB OTG,隨時上傳單眼相機相片!
3分鐘搞懂 USB OTG運用跟限制 - Sony Xperia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