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行動電源到底是為什麼會開始冒如春筍般的冒出一堆品牌,我想最精準的正解應該是iPhone跟iPad這種不能更換電池的設計的行裝置衝到一定的量後,配件廠商不做行動電源就等於是跟錢過不去,加上行動電源廠商都會特別設計相容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也難怪現在去手機店看到掛在背後的除了以前常見的配件包,也多了一堆行動電源產品。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行動電源cellevo EP5002S~

 


cellevo的盒裝設計很用心,上半段用透明塑膠將產品置中,背後也挖空,讓盒裝本身就像是一個小展示櫃,讓消費者還沒入手就可以清楚了解此產的外觀

 

強調特別支援Samsung Galaxy平板跟iPad電腦系列,最高擁有2A的電力輸出

 

產地是世界工廠

 

官方標榜支援iOS系列產品,一般型手機,智慧型手機,PSP,NDS,數位相機,Mp3隨身聽,GPS,數位攝影機等產品

 

產品內容一覽:充電器插頭,保固卡,使用手冊,萬用插頭,EP5002S,攜帶套

 

原廠提供產品保固一年


 

附的萬用插頭共7種,中間那個是給三星一般的手機在用,現在應該比較少人在用了,我就沒特別標示了

 

因為盒裝挺精緻的,本來有小期待一下攜帶套,但是失望了,這是基本上純保護防刮傷的套子,而且還非常不合身,若說因為要把所有插頭都丟進去才夠放,但是裡面又沒隔層,會把行動電源整個刮很慘

 

cellevo EP5002S,簡潔的設計,亮面烤漆,算是蠻標準的行動電源外觀

 

中間的圓圈是電源鍵,按下開啟後即可開始為你的裝置充電,同時也會顯示有目前的電量 (滿格4格)

 

側面有兩個孔,一個是USB out充你的裝置,一個micro USB in充行動電源本身

 

EP5002S尺寸差不多是一個平均手機的尺寸,不過容量高達5000mAh,還算蠻夠用的

 

實秤重量約127公克

 


接上micro USB插頭,USB端接上隨附的小豆腐插頭 (跟iPhone 4的很像,但不是一模一樣),一開箱先替行動電源充個飽飽吧

 

首先上場的是我的Sony Ericsson Arc

 

從14%開始充,大約充了兩個小時達到98%

 

接著上場是我的黑莓Torch 9800,由於Torch 9800是完全沒電,我發現插上沒有反應

 

來我用原廠充電器充了一下,開機後,EP5002S就可以開始正常充電了

 

再來是我的黑莓Playbook,雖然可以正常供電,不過充到42%就停止了,好像不是完全適用

 

接著是我的iPhone 4,尷尬的是cellevo的接頭太肥了,若你的iPhone 4有用原廠bumper,會插不下去,這點強烈建議改善

 

最後把bumper脫掉就可以充了,其實也是可以接蘋果原廠的傳輸線,就不用脫bumper了。從15%充到飽也差不多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

 

我的iPad配原廠保護套,接上cellevo的接頭是可以直接使用的

 


Sony Ericsson一般的手機,充電是可以充,不過一樣是要在電池有電的狀態才能順利供電

 

PSP2000系列,不管是0%開始充,還是可以通電開始充,都無法順利透過mini USB供電,這個要請原廠研究一下了

 

僅14mm的厚度,EP5002S在攜帶上還挺容易的,電力充飽,就我實際使用大約可以充一般智慧型手機3~4次。外觀尚可,使用簡單,可充手機也可充比較大電量的平板電腦,對於擁有多樣行動裝置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優勢,網路的售價大約從1500~1800都有,整體來講,相容性不如預期的好,不過若你是買來充Galaxy Tab或iPad,是ok的啦,充飽的EP5002S大約可以供iPad50%的電力,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