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已經好幾年沒去日本玩了,上一次去日本是3年多前的東京電玩展。因為鼠哥跟我說聖誕節前有特價,15800東京自由行3天2夜,我跟鼠哥兩個就輕便的準備了一些隨身物品,前往松山機場準備前往甲片去。

 

 

這是我第一次到松山機場,搭著文湖線在松山機場捷運站下車,比桃園機場方便多啦!在候機室看到高級的開放空間供乘客上網打發等侯時間,大尺寸的iMac,好高級啊

 

在登機前蛋蛋亮出愛機BlackBerry,email壓縮技術出名的黑莓手機出國就算漫遊,也不用花費高額的傳輸費,出國必備啊

 

這次搭的航空是日本ANA航空

 

挖好方便,現在座位上直接提供USB供你充電 (傳輸線自備)

 

ANA航空的電影實在太舊了,完全沒有想看的fu,只好拿出ANA Sky Shop的航空購物指南看有啥好康可以買。當我翻到這一頁時,什麼,金!Porter的護照皮夾!

 

是Porter喔,不是Porter International喔 (兩者的淵源請看Wiki)

 

經過幾番考量,終於決定要買,空姐拿了一張購買單給我,叫我填上我的名字跟座位號碼

 

單子裡面打勾要購買的商品後,將單子交回給空姐

 

接著空姐就帶著刷卡機來找我啦,8000日幣,換算台幣約3000元

 

噹噹,Porter護照皮夾~

 

包裝有點簡陋,一個塑膠套,裡面放了一張很小的介紹卡

 

一堆日文看不太懂,但是"生產國日本"我看的懂,爽度up up up

 

比照3C開箱文伺候,45度來一張,這個護照皮夾的大小差不多就是一般皮夾長一點點,男生的褲子前後口袋都可以輕鬆放入

 

拉鍊頭上還有刻上小小的Porter字樣

 

黑標Porter,Tokyo Japan

 

基本上這個護照皮夾能放的不多,但都是旅行必備,信用卡,筆,護照,紙鈔

 

紙鈔空間還有魔鬼沾固定,避免大把鈔票意外掉出

 

護照皮夾邊邊有兩個鈕扣固定蓋合

 

正面的拉鍊空間是給你放零錢的,我在這邊也大力推薦放入地鐵卡,因為之前我將地鐵卡收在內層,在過閘門的時候都會因為跟著其他卡放在一起而偵測不到,後來我將地鐵卡放在零錢空間就可以直接掃過閘門,非常方便

 

護照的空間其實也可以放入登機票,不過因為登機票偏長,會有一個鈕扣扣不上

 

登機票會露出一小節

 

好啦,講完Porter護照皮夾,回到旅程的分享,鼠哥跟蛋蛋下了飛機後,搭著日本地鐵前往東京新宿的華盛頓飯店

 

我們一直在吐舌頭拍照主要是要跟正妹攝影師,Yahoo!奇摩攝影摩人Mia 致敬

 

這個很搶眼的石中劍造型是Crossing的登機箱,最早是鼠哥先買的,我覺得很好看,也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搭著日本地鐵,抬頭一看,他們的地鐵路線圖整個就是一個超複雜

 

車廂內有三星的Galaxy Tab 7.0 Plus的廣告,訴求女生的包包可以輕易收納

 

車站裡有Galaxy SII LTE版本的廣告,用著賽車手拿著,很成功的傳達速度的形象

 

出了車站,我們走了一條很長,無人的車站走廊,鼠哥一時手癢,請我幫他拍著定竿照留念

 

走上街道,日本的聖誕節季節冷颼颼,只有5度啊

 

最後終於找到我們寄宿的飯店啦 (這是隔天拍的)

 

飯店裡的電梯空間吊了很多顆氣球,挺夢幻的勒

 

飯店裡有國際兌幣換鈔機,真是方便

 

飯店的一樓也有全家便利商店,我跟鼠哥進去找尋宵夜中

 

我覺得日本的AV產業真是一個開放到爆,連全家這種誰都可以進去的便利商店都可以擺一堆18禁的書刊雜誌

 

因為日本的便利商店熟食很貴,最後我買了一碗泡麵跟我最愛的"午後的紅茶"出品的奶茶

 

好多包料理包呀,雖然沒什麼料,但是調味很讚,夠鹹,合我的我重口味~

 

華盛頓飯店提供免費LAN網路,而透過我的電腦內建的網路WiFi分享功能,鼠哥的筆電也可以一起上網 (詳情請看之前特別寫的介紹)

 

在異國吃著泡麵,用YouTube看著台灣的綜藝節目,真是一大享受。因為是晚飛的班機,我們的第一天就差不多結束啦,隔天一整天是這次自由行的重點,敬請期待Day 2的分享~感謝收看

 

以上部分照片是由BlackBerry Bold 9900隨手拍所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