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使用Note 5後開始覺得,只有公司一個無線充電器不夠,房間也想要放一個,睡前就把手機丟旁邊讓它充電,避免再對準插頭的麻煩。而我的粉絲也很聰明,知道我愛Marvel英雄系列的東西,看到網購有賣就馬上勸敗我,雖然等我發現時已經缺貨,但後來還是在Y購上找到了。

 

 

此為東訊公司貨,三星出品的美國隊長無線充電座

pic02

 

 

這個無線充電板也有出一般的標準版,這一版是特別採用美過隊長的盾牌造型所做的造型,越南製造

pic03

 

 

開箱啦!

pic04

 

 

盒裝內沒有任何配件,就一份簡易說明書

pic05

 

 

底下除了詳細序號資料,整個底部是一個防滑墊的概念

pic06

 

 

這個無線充電板質感一流啊,之前有網友分享,網路上有出仿品,辨識差異主要是在星星中的線條,仿品是沒有做到連星星中的線條都一起仿

pic07

 

 

英雄充電系列週邊,我之前就有買過雷神索爾的雷神鎚行動電源,充電出外靠雷神,在家靠隊長

pic08

 

將micro USB接上美國對長無線充電板後,就可以將手機給它放上去

pic09

 

 

接著就丟在那邊充電啦

pic10

 

 

充電速度是無法更最新三星推出的無線快充充電板相比,但美國隊長的帥氣爽度對我來說才是重點~充電時下面會散發淡淡的藍光,在晚上的時候很美喔!

pic11

 

扣掉之前活動拿到的300福利金跟89折活動,最後是花$1745入手的,若你也是Marvel漫畫迷的話,手機也支援Qi無線充電規格,那麼真的大推入手這個美國隊長版的無線充電版~!

 

延伸閱讀:
GALAXY S6 X Mavel 復仇者聯盟背蓋 開箱
雷神之鎚行動電源 超人氣 話題小物 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