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

雖然說去年我才買了一台LG的55吋曲面大電視,但是久了你會發現不一定永遠都是你在看...尤其是家裡老婆要看韓劇,兒子要看卡通,你會想到巧虎才是對的,因為巧虎說要分享。我房間其實還有台電視,不過有時候只是想要吃個飯配個新聞,而我有不喜歡在房間裡吃東西的習慣,因此這時候,LiTV就是我的救星了。

pic01

 

三星有一段產品影片完全把這情境詮釋出來,請看這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auvu8t5Ni4

 

 

有平板是基本條件,要有內容才是關鍵,LiTV是國內線上影視品牌,正版授權電影,戲劇,綜藝,動漫,電視頻道即時看 

pic03

 

 

拿出我的Tab S加上LiTV,馬上完成我的吃晚餐配新聞的需求~而且是LIVE轉播,跟第四台播的完全同步喔

pic02

 

 

LiTV授權的新聞頻道還不少,高達15個頻道即時轉播,任你挑選

pic04

 

 

LiTV內建EPG(電子節目表單)功能,可以直接查看該頻道的節目表

pic05

 

 

在觀看節目的同時,可以直接快速轉台在該類別的其他頻道

pic06

 

 

綜合頻道選單

pic07

 

 

綜藝頻道

pic08

 

 

體育頻道

pic09

 

 

戲劇/影集頻道

pic10

 

 

電影頻道

pic11

 

 

卡通/幼兒頻道

pic12

 

 

LiTV共有高達70個以上的電視頻道可以隨你收看!

pic13

 

 

我房間裡的電視沒有特別拉第四台,所以只能看網路的影音,還好LiTV不只有提供APP觀賞,也提供使用電腦介面(Windows/Mac都可)看片,只要接一台小PC跟電視即可看片。(有些電視內建直接支援LiTV觀看功能,支援清單請看這邊:https://www.litv.tv/purchase/multiscreen.do?to=purchaseInfo

pic14

 

 

我連假看了一部"獨家腥聞",是傑克葛倫霍演的,蠻有張力的一步恐怖/驚悚電影,我個人還蠻推薦給喜愛恐怖片的人看

pic15

 

 

有時候人在外面小孩突然發脾氣嫌無聊的時候,用LiTV收看東森幼幼台根本是小孩神器啊

pic16

 

 

LiTV除了上述說的,手機/平板(android/iOS),電腦(Win/Mac),甚至智慧型可上網的電視都可以支援直接收看LiTV,其中包括三星,InFocus等大廠,或是購買國內的智慧型機上盒也可以收看,達到一個超廣泛的多螢支援環境。詳細支援LiTV的智慧型電視跟智慧機上盒清單可參考這邊:www.litv.tv/purchase/multiscreen.do?to=purchaseInfo

 

 

LiTV除了70個以上的電視頻道以外,還有許多正版電影,連續劇,動漫,綜藝等VOD可收看,只要有網路,不管是透過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變成是一台電視。LiTV的APP設計也非常直覺,可在左側上下滑調整螢幕亮度,右側螢幕上滑調整音量,這是影音APP功能常見的快速操作功能,LiTV也將它整合進去了。而你看過的影片,不管是在哪一個裝置上看的,LiTV都會自動紀錄你上一次看到的進度,無縫接軌。目前LiTV提供的服務為電視頻道+VOD 隨選影片,30天只要199元 (每天只要六塊多),可多裝置跨螢幕看,若你跟我一樣常在家裡搶不到電視,或是常常在外面通勤想要有行動電視的功能,一個月199很值得,免費試看7天請點這邊:https://goo.gl/9KcvDN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