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寫日期 : 2005-12-27
話說禮拜三這天,去友人Wuman8介紹的理髮店,剪完頭髮好心情後,就順便叫Wuman8帶路去一家仰大名的sony週邊產品的專賣店.

 

沒想到剛好讓我撞見這款無線滑鼠進貨的日子,我要的白色也剛好有貨!二話不說2張小朋友就掏出來了啦(找3張國父).

 

其實說真的,有了VAIO後,真的什麼都想給他SONY下去,可惜我FS沒有內建藍芽,沒辦法用藍芽鼠,只好另尋新歡了.這款無線光學滑鼠有3色,我當然是給他殺下去跟我FS最麻吉的白色啦.

 

先來看一下簡單的規格:

 

面積相當於一張信用卡大小,厚度僅18mm。
無線接收器不用時,可完全收納至滑鼠內部。
使用2顆4號電池(AAA),約有2.5月的使用壽命。(依每人實際使用情況而不同)
具有ON/OFF切換裝置,可節省電力使用。
除了左右雙鍵外,也具有滾輪設計。
適用(對應機種):USB Port
重量:70g
共有三種顏色,黑色、白色以及紅色

 

好~接下來賞圖吧~

剛買回來的樣子~燒喔

 

 

白嫩嫩的...

 

 

鋼琴烤漆喔...質感啊...

 


 

 

有手動開關可以省電用,還有調整頻率鈕,還有讓我小小失望的MIC...

 

 

接收器可惜不是白色的,但也是給他鋼琴烤漆喔,benq的接收器在旁邊馬上就失色了~

 

 

來吧合體吧

 

 

合體成功!

 

 

要退出來?按我就對啦

 

 

跟我即將要退休的benq無線滑鼠比一比,平面空間占的比較大.

 

 

名片型,高度當然要給他扁扁扁啦

 

 

跟悠遊卡比一比,大小不相上下(不好意思手震了)

 

 

在VAIO旁的感覺...嗯麻吉啦!

 

 

使用心得: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因為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造型的滑鼠,但是敏感度很好,比benq那隻優很多,之前benq那隻放在木桌上常常會讓指標跳掉,一直到我放滑鼠墊後才改善.如今用這隻sony後,我終於可以跟滑鼠墊說再見啦!而我的sony 3C白系列,也再加了一樣!

 

------------------------------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兩顆650mah AAA電池,用7天了還不用換電池(每天使用超過6小時)我用過3隻無線鼠裡,就這隻最省電了,我之前用benq,2~3天就差不多要換電池了.而且這隻sony鼠的手動開關我都沒在關,醬還可以用那麼久,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